"红羽毛"主打歌《明天会更美》首发 大咖云集齐献爱心

来源:中华网
2016-09-02 17:42:35

2016年9月1日下午,由“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援助行动发起人吴金坠先生联合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山、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会长蒋舟和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陈诺以及多位著名音乐人共同创作的《明天会更美》大咖秀音乐公益专辑第2季全球首发仪式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启动。

据悉,《明天会更美》大咖秀音乐公益专辑第2季还汇聚了包括周杰伦御用编曲人黄雨勋、那英御用制作人关天天和著名音乐人罗威等多位音乐人参与制作,并由高鹏、周华安、覃艺琳、张贵全、陈黎明、官爱莎、秦川、颜佳欣、王阳阳、许嘉文、李星、安琪等12位模仿秀歌手倾情主唱,历时数月终于完成。所有主创人员都表示欲将该音乐专辑所筹得的所有善款捐给“红羽毛”,为公益献一份爱心。

“红羽毛”组委会主任之一虞守辉博士表示:“‘红羽毛'成立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意外烧伤、整形失败、先天畸形等妇女儿童,如今更增设了‘梦想基金'帮助有梦想的新人、艺人容貌重建或者锦上添花。多年来我们坚持不懈的提升自己,为的就是用最好的医美技艺,给予这些需要帮助的群体更好的援助。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公益爱心行列,我们举办选秀活动、拍电影、出专辑,都是为了让公益大爱获得更深远影响。”

专辑主唱之一、同时也是周杰伦的模仿艺人的高鹏表示:“我们这些模仿秀艺人在用自己的行动,为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能喜欢这张专辑,喜欢我们的歌曲和我们这些模仿秀艺人。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实现明天会更美。”

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陈诺表示:“我们应该多组织这类的公益活动,来帮助更多的人。也希望社会上一些有能力、有爱心的团体,能够听到我们的号召、加入我们,一起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更多的爱心。”

国家一级演员、“最美奥运火炬手”林姝敏也在首发当天献上一段《美之见》舞蹈。《美之见》根据“红羽毛”援助过的烧伤女孩小张妍真实故事改编而来,林姝敏也为能够再次通过舞蹈形式来传递爱心感到非常开心。同时,还希望越多的人关注“红羽毛”并投身公益事业活动中。

可爱教主林文静、伯爵婚纱御用模特陈素芸、知名模特姜姗姗、马小萱等多位知名网红齐聚活动现场,她们如今已是粉丝过万的知名模特、网红。全程直播活动精彩内容和网红蜕变过程,更与百万粉丝火热互动,为活动助阵。据悉,她们是美立方医疗美容集团旗下分部福州台江整形、东莞美立方美容医院联合打造的明星案例,蜕变后更拥有着令人羡慕的身材与颜值。

届时,9月2日专辑中的歌曲MP3将正式收录于各大音乐网站;9月5日,专辑中的歌曲MV也将正式收录于各大视频网站。届时,感兴趣的网友都可以在线收听观看。

  “红羽毛”十年坚守不改初心

2006年,美立方医疗美容集团旗下分部福州台江整形、东莞美立方美容医院联合多家媒体共同创办了“红羽毛--阳光美丽”公益援助行动;2014年,福建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加入“红羽毛”,并携手福建众多金牌名嘴刘伟、梁秋予、金玲、吴俣、陈姿、周文辉、郭维娜、王智辛、王烿、郭涛、杨英、于歌等主持人用音乐为公益发声,打造第一季《明天会更美》公益专辑;2016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携手“红羽毛”十周年爱心再启程,为12位模仿秀艺人量身定制《明天会更美》大咖秀音乐公益专辑第2季,用爱心结合音乐再一次为公益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