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初见女儿险晕倒 黄嘉千喊出辣妈心声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02 17:42:35

[摘要]女儿开学也让鲜少通过网络发表状态的黄嘉千,兴奋喊出了家长们的心声:“Poppy放暑假,我无法休假,Poppy上学了,我终于可以休息啦~~~耶!”

夏克立初见女儿险晕倒 黄嘉千喊出辣妈心声

  黄嘉千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转眼暑假结束,因参加亲子节目而备受关注的夏克立黄嘉千夏天一家,随着开学季也各自迎来了新开始。夏克立远赴澳洲拍摄新电影,黄嘉千搭档育儿专家崔玉涛在内地开启主持首秀,公主夏天正式成为了一名小学生。近日,夏克立发布小视频并配文:“我不会告诉你,第一次见poppy的时候我晕倒了”让网友十分好奇。而女儿开学也让鲜少通过网络发表状态的黄嘉千,兴奋喊出了家长们的心声:“Poppy放暑假,我无法休假,Poppy上学了,我终于可以休息啦~~~耶!”

在夏克立晒出的小视频中,他被问及第一次看到女儿是什么感觉。向来十分坦诚直白的夏克立表示他险些晕倒在产房里。他回忆说,当时在产房里其实是有东西遮挡家属视线的。但是当好奇的他站起身时,正好看见刚刚出世还没来得及沐浴的小公主。“我有站起来一点点,但是这个可能是错误的。”夏克立回想起这印象深刻的一幕,不禁开始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要陪妻子进产房的准爸爸们。

因为身在澳洲,寒冷的天气让在户外接受采访的夏克立不得不双手插兜保暖。但当描述产房里的情景时他已然忘记寒冷,拿出双手画直线比划那个“当”住他视线的东西。声情并茂的肢体语言,让视频画面充满了莫名的喜感。

暑假、寒假无疑是所有学生朋友每年最期待的时刻。夏克立黄嘉千不仅带着夏天回到加拿大,与夏天的爷爷奶奶一起欢度家庭月。在夏克立不得不提前结束度假开始工作时,黄嘉千在异国他乡独自挑起“重担”,带着夏天开展游泳、打网球、露营等户外活动,让小公主的暑假过得相当充实和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