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将导纯爱故事《蒲公英的约定》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9-02 17:42:35

方文山将导纯爱故事《蒲公英的约定》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唐平) 8月30日,“抢鲜疯玩”合一集团公布全直播战略。方文山、吴克群、王祖蓝、周觅、叶一茜等介绍与优酷合作的创新直播节目。马未都、姬十三、张绍刚、赵胤胤、王牧笛、宋鸿兵、张大奕等文化界、财经界名人也前来助阵。

当天,五大头部综艺的代表节目和代表人物登台亮相。由优酷与爱尚传媒共同打造的《明星战衣》将在四季度首发,《明星战衣》是全网首档明星潮流电商节目,拟邀约周杰伦、余文乐、罗志祥、周笔畅等潮流偶像首次重磅加盟。每期节目由4位明星导师带领顶级设计师进行潮流战衣设计秀大对决。SUPER JUNIOR-M的中国成员周觅作为节目嘉宾亮相站台。另外一档全网首档直播互动剧《蒲公英的约定》,将会设计A、B两种剧情,将由网友投票决定你想要什么样的结局。方文山首次尝试网络剧,他用比喻法形容了他的理解:“电影比较像集团军,它是大规模、大方向的作战,连续剧是卫视的戏剧,比较像正规军,是传统的作战。网络剧我觉得像野战部队,它讲究灵活,讲究自由的调动”。至于A、B两种剧情的初衷,方文山表示:“让观众票选渴望的结局方向,然后以多数人的决定去发展剧情,是互动性的。好像全民选择的感觉。”方文山还举例透露一把剧中的纯爱小故事。方文山说,比如之前他写的《不能说的秘密》里面有一句话歌词,是“最美的不是下雨天”,就是有时候下雨很凄美,好像很感性、很浪漫,“可是你一个人躲雨就无聊了,如果有一个你喜欢的你心动的女生跟你一起躲雨,其实那个才是真正的纯爱,因为你在意的人在旁边”。

《胜利的游戏》是全网首档剧情游戏综艺,以10部最为烧脑的犯罪推理故事作为原型设计,以王祖蓝、张绍刚领衔的12位明星大咖将在10个实景剧情中进行一场高智商又意外不断的真实案情体验,寻找最后的真相。《超红梦工厂》以网络娱乐工厂的节目模式,让明星与达人在艺能PK中选出未来的超级网红,目的是每周出产红遍网络的表情包 、故事包和爆笑包。吴克群作为嘉宾参与的《星婚计划》是全网最有爱的明星真人秀,6位明星大咖在国庆假期中分别空降到6对素人婚礼现场,给新人和嘉宾制造最大的惊喜。

合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古永锵表示:“直播热潮下,我们认为依托于完整生态,背靠强大平台和成熟内容体系才是直播的未来。新格局下,直播综娱节目将全民化、多屏直播将垂直化、而变现上直播则越来越与电商和金融打通,我们更加期待vr等新技术的应用将为直播带来全屏无屏的体验。”合一集团总裁杨伟东则以刚刚上线的全新直播综艺《小哥喂喂喂》为例,详述了优酷直播和来疯直播两个平台的不同和协同。《小哥喂喂喂》是一档直播综艺,小哥费玉清是一位情感问题接线员。在来疯直播,人气主播围绕节目和网友互动,网友通过送礼物、发弹幕等方式参与到游戏和任务中。主播通过拉票,获得第一名的主播可以在综艺节目中和小哥进行视频连线交流。而在优酷直播,网友根据主题拨打热线或留言,小哥和嘉宾在现场排忧解难,是一档标准的直播网综,之后加后期转换成点播版。 此外,来疯总裁、合一集团副总裁张宏涛、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平、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阿里巴巴数娱事业部总经理李捷分别从互动综娱、直播电商、VR等方面介绍了直播的创新玩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