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佟丽娅组团当兵 貌美的她们运动起来都是女汉子

来源:北青网
2016-09-02 19:38:35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当中特别增加的女明星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我们先看看这些肤白貌美的女明星除了斩男还有什么招数吧!

张蓝心以打戏出名,除了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之外,还有一个“女汉子”的心,健身打戏样样行。

这次节目中的沈梦辰可不再是那个柔弱女子了,“参军”前的白皙肤色长这样,不知道“退伍”后会是什么样子呢? 沈梦辰对滑板有着热爱,虽然这是一项很容易受伤的运动,但是她也并没有放弃。这才是真正的“女汉子”。

刚被曝出送小糯米去上学的大幂幂,也是蛮拼的了!录制之后就回来带孩子,也算是“女汉子”必备技能了吧。 擅长运动的她,踢毽子当然不能落下了。从小打下的好底子,长大后就能变成强身健体的技能了!

丫丫佟丽娅应该算是在《真正男子汉》里面过足了女汉子梦。刚当上妈妈的她,在里面到底表现如何? 这是《跨界歌王》决赛的后台,带上墨镜的丫丫是不是看着帅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