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亮相《隐藏的歌手》 黄子佼出难题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9-02 17:42:35

阿杜亮相《隐藏的歌手》 黄子佼出难题

  阿杜深情献唱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唐平)9月1日,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星探”黄子佼和歌手阿杜亮相。该节目于每周日晚19:30上海娱乐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21:30深圳都市频道四台联播,并在全国十几个地面频道进行二轮播出。

阿杜被模仿真假难辨

阿杜凭借一首《他一定很爱你》爆红,阿杜首次讲述了自己的经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没有把自己的心态把握好,现在已经看淡了很多事情,还是想好好唱歌。”并坦言希望让经典老歌重新发出光彩。五位模唱者与阿杜分别站到六扇门后共唱《天黑》,现场的来宾化身“听审团”,来分辨谁才是阿杜本尊。阿杜也对模唱歌手们的实力感到十分惊讶:“我觉得模唱者们唱得真的是太好了,有一个门里的声音简直和我一摸一样”面对模仿者,黄子佼也给阿杜出了一道难题,让他模仿其他明星,阿杜面露难色现场表示:“我的声音比较特殊,比较难模仿别人,如果模仿只能模仿黄品源。”随之演唱了一段,黄子佼笑着接话:“那下次我们邀请黄品源,你就在门后当模唱者参与挑战把!”

众明星加盟致敬经典

《隐藏的歌手》以“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独特模式,一开播就引发热议。第二季明星阵容方面,目前已确定加盟的原唱明星就有音乐才子陶喆、实力歌者韩磊、玫瑰王子邰正宵、情歌天后陈慧娴、音乐顽童蒋大为、多栖艺人吕方、唱作偶像熊天平、灵魂歌手阿杜等等。对于节目现场的的嘉宾选择,节目总制片人翟佳现场表示,《隐藏的歌手》选择嘉宾的时候,我们也考虑他们是不是能适应如今节目的节奏和观众的审美。最终我们发现,无论是唱过900首金曲的韩磊,或是古稀之年的蒋大为,不但对当下的流行了如指掌,甚至和年轻的模仿者有很好的互动。

对于第二季节目的看点,节目总制片人翟佳表示:如果说第一季的《隐藏的歌手》所表达的主题是怀旧岁月,致敬经典。那么这一季在怀旧老歌的同时,会更多地挖掘经典和音乐背后的故事,挖掘隐藏在歌曲创作和演绎背后的记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