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黄小蕾系唯一女喜剧人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02 19:38:35

《跨界喜剧王》黄小蕾系唯一女喜剧人

大型娱乐节目《跨界喜剧王》于9月3日在北京卫视首播,该节目以“明星跨界”为主旨,让众多非喜剧明星一同参与到喜剧中,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表演。

北京卫视即将首播的大型娱乐综艺节目《跨界喜剧王》,力邀众多非喜剧明星参与喜剧的创作及演艺。为了确保喜剧效果,更是有李菁、黄小蕾、杨树林、白凯南、高晓攀五大喜剧明星加盟助阵。黄小蕾作为该节目中唯一一名女喜剧经纪人,必然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黄小蕾一直以“豪爽耿直”、“无所畏惧”的形象示人。因黄小蕾和乐嘉是老友,二人现场刚见面时的打招呼方式也是不一般。乐嘉到场后看到备战间休息的黄小蕾,偷偷双手蒙上她的眼睛,黄小蕾一个高抬腿踢到了乐嘉的脸,彪悍举动惊呆现场所有人。随后,乐嘉聊到自己特会演讲,甚至小脚趾都会演讲的时候,黄小蕾更是强行脱掉乐嘉的鞋让他现场用小脚趾演说,场面十分逗趣。

黄小蕾和乐嘉开始紧锣密鼓的排练阶段,二人之间因表演理解的分歧产生激烈的争论。黄小蕾依旧坚持自我,彩排时表现出自己“女汉子”的形象。乐嘉作为资深演说家也是当仁不让,总之这组嘉宾从一开始表现出的就是“女汉子”与“大男人”之间的矛盾与摩擦。老友间针锋相对会有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