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竟未登上秒拍“8月红人排行榜”榜首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9-02 18:40:35

9月1日,国内短视频平台的领跑者秒拍,基于自身庞大的用户群体,仅从流量角度出发统计出了一组最受喜爱UGC视频排行榜TOP50。“流量女王”papi酱在这份榜单中,仅排第三名。

Papi酱竟未登上秒拍“8月红人排行榜”榜首

榜单中不难发现,其中大部分都是新面孔,不断有媒体人加入短视频的浪潮中,丰富并细化了短视频的内容,囊括了年轻人喜欢的搞笑、时尚、美食、生活方式类内容。更有在奥运会期间刚刚成长起来的骚客短视频也榜上有名。里约奥运会期间,骚客以搞笑的奥运解说引爆朋友圈。

Papi酱竟未登上秒拍“8月红人排行榜”榜首

除了papi酱、骚客的搞笑视频,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二更”和“一条”则是以发布生活纪录片为主,涉及人文、艺术、潮流、美食、时尚等多个层面。二更和一条的成功证明了目前在短视频领域,PGC仍是大有可为,还有很多垂直方向内容等待填充,市场潜力巨大。

与文字、图片相比,视频的创作门槛更高。但是秒拍等视频制作和分享APP的出现,大大降低了人们消费视频的门槛。秒拍母公司一下科技重新规划了旗下视频类的产品矩阵,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大“爆款”,组成了一个闭环的的移动视频生态矩阵。

秒拍出炉的这份榜单中展示出了未来短视频行业的无限潜力。内容多元化的需求趋势,让更多类型的视频都有上榜可能。秒拍在视频领域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同时对原创作者的扶持力度也在不断增加,期待更多原创视频作者出现在秒拍榜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