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遇上美人鱼》山东日照开机,周星驰御用班底加盟

来源:中国网
2016-09-02 18:40:35

由梁家仁监制,叶蘅编剧,青年导演梁皓贻执导的电影《僵尸遇上美人鱼》近日已在山东日照建组筹备,这部电影由深圳亚日传媒出品,朱业晋任制片人。

《僵尸遇上美人鱼》山东日照开机,周星驰御用班底加盟

“虽然影片名字很网大,但是对于网络电影市场的短频快而言,这部网络大电影的剧本创作却用了整整两个月,以前的网大两个月的时间可能已经完成了成片,我作为资方要的不是短频快,不是流水线产品,而是用小投资拍一个好故事。”说这句话的时候,制片人朱业晋刚刚从后期公司出来,谈及到这次开拍的《僵尸遇上美人鱼》,他表露出很大的信心。

《僵尸遇上美人鱼》山东日照开机,周星驰御用班底加盟

电影《僵尸遇上美人鱼》由香港青年导演梁皓贻执导,周星驰御用班底“武状元”梁家仁担任影片监制,演员方面更是群星云集,影片从剧本到演员无形中都带着“无厘头喜剧”的标签,而由编剧叶蘅创作完成的另一部电影《仙医神厨》同样如此。

截止至发稿日,由叶蘅编剧的网络大电影《仙医神厨》在爱奇艺上已经拥有超过2500万的点击,很多人说这部片子脑洞够大,剧情出乎意料,但同时也有很多人说,影片模仿周星驰的痕迹太重,又达不到周星驰影片的高度。对此编剧叶蘅这样答道。

“其实人是会成长的,我是89年出生的,周星驰先生的电影对于我们而言是童年,也是情怀,可是时代变了,当年拍电影用胶片,而现在最大的胶片公司也已经宣告破产,当年电话只是电话,现在电话成了钱包、电脑、上网工具,电影也一样,现在的网大就像柳絮,你随便点开一个视频网站,参差不齐的网大电影就会迎面而来,观众看的多了,想法和见解也就多了,这是好事儿,他们的每一条意见我都会听,因为我会从中得到成长。”

《僵尸遇上美人鱼》山东日照开机,周星驰御用班底加盟

“我们刚拍完一部院线电影叫《足球星梦》,是马雪阳和李健仁老师搭档主演,我敢保证,这部《僵尸遇上美人鱼》虽然是网络大电影,但是不管是故事还是主创团队,都是网络大电影市场里的顶尖团队,网大作品参差不齐,我们在做精品网大,是希望这个市场可以越来越好,最终出现小成本却能得高分的电影。可是也有人在这个市场里泼脏水,但是那些不注重影片质量和故事内容的,终归会被观众和市场淘汰。”制片人朱业晋如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