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携手乐动世界打造老九门的VR之旅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9-02 18:40:35

怎样更好的玩转网剧,当然是VR+热门IP

《老九门》目前网络上最热门的剧集,收视成绩已超过大部分黄金档剧集,在爱奇艺的播放量已超过63亿次(截止8月20日),是全网史上最快速度破60亿的自制剧。时下最热时尚科技元素非VR莫属,乐动世界将带你进入VR版的老九门,一同带你进入矿山解密之旅。

爱奇艺携手乐动世界打造老九门的VR之旅

什么是老九门VR?

爱奇艺携手乐动世界打造老九门的VR之旅

简而言之,就是利用当前热门的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VR)技术,把《老九门》故事中的场景转换为可以身临其境展开互动的虚幻探索体验,玩家只要戴上专用的设备(VR 头显以及无线控制手柄),就可以亲身动手体验一把盗墓摸金大战!

你想跟剧中佛爷一样,一枪在手,打遍天下无敌手;像二爷一样,扔个铁珠,探明前方的路况;像八爷一样,转个罗盘,卜算前方的凶险,体验一次当剧中人物的快感, 乐动世界

VRPark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个藏宝的葬墓让你免费挖。

爱奇艺携手乐动世界打造老九门的VR之旅

最具信赖度的VR线下娱乐体验店——乐动世界

北京乐动世界娱乐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打造全国最具娱乐性的VR线下体验馆,全国首家具备VRPark概念的线下体验馆,此次将会携手爱奇艺共同倾力支持老九门VR游戏,让时髦的VR科技+时下最热的网剧IP老九门,这样的结合一定会令大家耳目一新,为之赞叹,给玩家最极致的畅玩体验,这也是乐动世界一直以来的使命“以创造快乐为第一宗旨”。

爱奇艺携手乐动世界打造老九门的VR之旅

  玩法介绍:

玩家戴上头显,拿好手柄,塞好耳机(不会有吓你一跳的鬼叫,安心吧),即刻,呈现在我们面前——或者说,我们置身其间——的就是一处类似破落祭坛的丘陵地带,这就是体验的起点。

现在指向一个自己喜欢的目标,放开按住圆板的手指,你会发现自己瞬间移动到了刚才指向的落点位置。没错,这就是《老九门 VR》最主要的移动方式,记住这一点。

画面变幻,你将置身其间的场景变成了一处阴暗的洞窟;拿起火把照亮四方,你可以看到四周环绕着一圈指向各异的岩洞;紧张和未知尽显眼前,四周似乎还可以看到类似屋檐飞瓦一类的建筑遗迹,在你面前会出现你的体验武器手枪和石球。

爱奇艺携手乐动世界打造老九门的VR之旅

依次分别投石球在每一个石洞的同时,这时最紧张的时刻来临了,面目狰狞披头散发的不祥之物迎面逼来,画面的逼真,置身在场景当中,瞬间感受两腿发软,拿起手中的枪射击,对准头部射击,引入带动感,瞬间觉得惊险又刺激,转换镜头同显露骨干尸更佳刺激惊人,不仅带给你视觉清晰感和真实感,当真是给九迷们一个大大的福利,切身体会盗墓探险。

福利来啦!!!

放福利啦!!9月3日起-9月12日在北京的小伙伴有时间可以到海淀区新中关购物中心L201乐动世界VR-PARK即可免费体验VR版的老九门游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