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韩雯雯婚礼场地首曝光 海岛婚礼美如仙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2 19:38:35

朱孝天韩雯雯婚礼场地首曝光 海岛婚礼美如仙境

  朱孝天韩雯雯婚礼场地首曝光

将于9月3日在巴厘岛大婚的朱孝天韩雯雯夫妇,今日曝出了一组独家婚礼现场图。

据悉,婚宴选择在位于巴厘岛努沙杜瓦广阔绵长的海岸区的穆丽雅酒店举办,从曝光的酒店外景图来看,该酒店能将巴厘岛的秀美风光360度无死角收归眼底,令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从酒店远眺,沙滩、碧树和大海三种不同色彩的景物交织,令人仿佛置身仙境。准新娘韩雯雯为闺蜜举行的粉红派对选在室外的私人泳池中进行,九重阁和鸡蛋花红白掩映之下,波光粼粼的泳池尽显别致,Nina Ricci提供的蜜糖淡香氛弥漫全场,为新娘和闺蜜团营造了完美氛围……

婚礼场地的提前曝光,让人更加好奇这对颜值爆表的恩爱新人在婚礼上会带来怎样的亲密互动,不少网友大呼“这样的场地,果然是初代偶像大魔王的大手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