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和苏打绿台上拼唱功 逃跑计划的“洪荒之力”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6-09-04 17:30:39

敢和苏打绿台上拼唱功 逃跑计划的“洪荒之力”

现在的歌手主要分为三派:一派是偶像派,唱功挫得让人发指,就靠录音室调音,现场惨不忍听,甚至直接就是假唱;一派是实力派,唱功实力杠杠的,无论是现场,还是录音室,都秒杀各种偶像派,陈奕迅是说的就是你;最后一派自然是集偶像派与实力派的特点与一身,人帅唱功好,极其难得。而在摇滚圈,最后一派当以苏打绿和逃跑计划这两支乐队为代表。据说,他们还曾经同台一起爆发“洪荒之力”!

这两支乐队都喜欢Live现场演出,因为他们能尽情将自己的音乐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此前,逃跑计划就在和苏打绿时一同上台演出。原本都特别傲气的他们,在听到对方的现场演出后惺惺相惜,互相欣赏,友谊的快艇迅速升级。苏打绿乐队主唱青峰更是羞涩表示“我也很喜欢逃跑计划,只是我沒有勇气去打招呼,所以我逃跑了。”而逃跑计划乐队也表示了对苏打绿成熟编曲的欣赏。

敢和苏打绿台上拼唱功 逃跑计划的“洪荒之力”

甚至连双方的歌迷都互相看对眼了!很多歌迷不仅对苏打绿主唱吴青峰的皮肤保养秘笈感兴趣,更对逃跑计划乐队主唱毛川英伦细腿裤的尺码极其好奇。不过,逃跑计划乐队却不愿蹭上苏打绿的热度,依然是安安静静地做自己的音乐。

敢和苏打绿台上拼唱功 逃跑计划的“洪荒之力”

据爆料,9月3日,逃跑计划乐队将亮相YY LIVE与咪咕音乐现场合作的演唱会,以直播的形式向百万歌迷演唱! 在这次演唱会上,逃跑计划将怎样让人热血沸腾呢?不论如何,在9月3日晚8点,逃跑计划乐队一定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