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林心如脱离黄金剩女 林志玲:我要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4 12:51:12

舒淇林心如脱离黄金剩女 林志玲:我要加油

  舒淇、林心如相继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舒淇和冯德伦3日闪电宣布结婚,相识20年终于修成正果,喜讯震撼两岸三地。她和林心如、林志玲2015年曾出席黄晓明、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3人从此被封为“黄金剩女”,随后她和林心如都出嫁,林志玲的感情归宿也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现年41岁的林志玲出道多年,绯闻对象仅有言承旭、“马桶小开”邱士楷最为人熟知,年龄稍比林心如、舒淇大1岁左右。据台媒报导,林志玲听到舒淇结婚消息,兴奋地说:“太开心了!深深的祝福,满满的羡慕,这种爱情太令人感动了!”面对外界关心,她回应:“黄金铁三角只剩一点了,那我要加油多一点了!”

林志玲过去在荧幕前曾透露对爱情的向往,在真人秀《花样姐姐》里接受咖啡占卜,被点出内心单纯,也可能招来伤害,为此忍不住在荧幕前掉泪。而她日前分享2017年慈善年历拍摄心得,为了拍摄挑战南极洲“冰泳”、坐着小船钓食人鱼等,当时松口谈结婚,下一次想尝试的冒险,笑回:“那大概只剩下结婚这个大冒险没试过了吧!也许有一天突然来个闪电结婚?”除了对婚姻观保持神祕,网友也不断祝福“勇敢的选择你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