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和冯德伦突然宣布结婚 表示尚未怀孕 决定一辈子纠缠下去

作者:崔汀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9-04 12:51:12

&nbsp9月3日,舒淇和冯德伦宣布结婚,这是两人之前拍摄的婚纱照

舒淇和冯德伦拍摄婚纱照

舒淇和冯德伦拍摄婚纱照

两人终于修成正果

两人的结婚启事

舒淇和冯德伦通过经纪人的微博,还发了一张结婚启示,在启示上写道:“我们相识了20年,相恋了4年,我们决定相互纠缠一辈子。P.S.目前尚未怀孕。”

时光网讯9月3日(周六),舒淇和冯德伦对外界宣布两人正式结婚,并且还强调一点,并未怀孕。舒淇通过经纪人表示:“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他的西装跟我的粉红色小洋装临拍照前两天才让silver街边买的~照片林炳存大师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开所有工作飞来布拉格拍摄的,还指定要自然风只能带反光板而已~哈哈。”

舒淇和冯德伦通过经纪人的微博,还发了一张结婚启事,在启事上写道:“我们相识了20年,相恋了4年,我们决定相互纠缠一辈子。P.S.目前尚未怀孕。”

两人于1997年相识,当时他俩合演了电影《美少年之恋》。2012年,有媒体拍到冯德伦与舒淇密游东京,并且动作颇为亲昵。按照启事里的说法,两人的恋情应该就是从那时开始的。

舒淇和冯德伦两个人的微博都没有发表有关结婚的消息,不过两人正在合作拍摄电影《侠盗联盟》,影片由冯德路导演、舒淇、杨佑宁等人主演。今天冯德路导演更新了一条微博,说的是拍摄的事情,舒淇和杨佑宁都相继转发了这条微博,看起来影片前期拍摄正处于冲刺阶段。

两人作为港台影视圈出品的俊男靓女组合,他俩近年来的感情也颇受外界瞩目。舒淇两个月前曾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两人的合影,,当时就引发外界猜测是公开恋情,不过当事人随即否认。时隔不久的今天,不仅是证实恋情,而且还公布婚讯,舒淇这么多年来备受外界关注的婚恋状况,终于是落定了。据悉,两人将在欧洲的城市布拉格举行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