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评团集体“互呛” 大张伟直言Ella“眼神呆滞”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04 12:51:12

《蒙面唱将》猜评团集体“互呛” 大张伟直言Ella“眼神呆滞”

大张伟直言Ella"眼神呆滞"

《蒙面唱将》猜评团集体“互呛” 大张伟直言Ella“眼神呆滞”

  大张伟、ella、陶晶莹

9月11日即将在江苏卫视首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未播就话题点十足。节目猜评团阵容陶晶莹、Ella、大张伟,马可、沈南,个个自带话题效应,段子手联合定是舌枪唇战、“硝烟四起”。有网友笑称,“看《蒙面唱将》除了听歌,就是听段子了。”在节目发布会现场,他们就提前“互呛”一番。

大张伟称ella眼神呆滞

忘词薛之谦歌曲

发布会上,节目组大玩“看眼神猜歌手”的互动游戏。而当Ella的全貌不断呈现后,一旁的大张伟调侃称其“眼神呆滞”,让当事人Ella应声回呛道“你还有别的形容词吗”。两人亲同姐弟般的“打闹”,逗乐现场媒体。

在“疯狂猜歌”环节,当薛之谦的《演员》旋律倒着响起时,大张伟耳力爆发,几秒就猜出这是薛之谦的歌,并表示“薛之谦能来也很好”。然而被主持人要求唱这首歌时,大张伟出现“卡壳”,声称把歌词忘了。有网友添油加醋称,“‘南薛北张’这么不默契,要是在《蒙面唱将》同台,肯定是段子频出,呛声不断。

Ella期待SHE合体

陶晶莹:SHE只能来一个

与大张伟“嬉闹不止”的Ella毫不逊色,不仅接猜评团成员的梗游刃有余,而且对媒体提出的如果SHE其他两位成员参赛能否猜出的问题也机智作答,“我们拥有15年的感情,如果我猜不出来那就不是好姐妹啦!” 平日聚少离多,她还兴致勃勃地现场提议,希望和好姐妹在节目上或者录制后聚聚,看来SHE在节目中合体有望实现。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大姐大”陶晶莹的一番话像是给ella的期待泼了一盆冷水。“节目组请了大张伟后,SHE只能请一个人,因为经费不够”。显然,陶晶莹的调侃实力满满,坐在一旁的Ella大张伟笑得合不拢嘴。遇到同是“段子王”的大张伟,陶子姐也马上露出名嘴本色,和大张伟来了一场“舌战”。“如果请到王菲,那可能一整场就只有一位歌手了,大张伟可能也没有了。”

节目首期录制结束后,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这季猜评团简直就是段子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在录喜剧节目。”可见,网友对《蒙面唱将》的呼声很高。在节目首期中,几位猜评团嘉宾的唇枪舌战会如发布会现场这样“硝烟弥漫”么?9月11日,值得大家期待过足段子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