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屋里变》海涛衣柜曝光 衣服尽是夸张款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04 12:51:12

《WULI屋里变》海涛衣柜曝光 衣服尽是夸张款

  杜海涛录制

话说每个胖子都是一支潜力股,曾经的“多肉萌男”杜海涛自今年以来瘦身效果明显,告别虚胖界之后,穿衣自然也越发有型。近日,在录制由思美传媒和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明星家装综艺《WULI屋里变》时,杜海涛衣帽间便首度曝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新晋“型男”的衣柜里,竟然全是“夸张款”。

粘满羽毛和亮片的喇叭袖T恤、印满米老鼠的大红色开襟衫……随手拿出一件,都“别具一格”,而出镜率最高的还属香蕉元素,完整的、剥开皮的、切成段的……各式各样的香蕉,应有尽有,让网友瞠目:“这是他专门找服装厂印的吧!”穿衣品味如此与众不同,不禁令人好奇海涛在家居设计方面的审美。根据节目规则,杜海涛家需要改造的房间将被1:1搬到节目现场,由两位顶级设计师为他设计改造房间,而哪位设计师将胜出,全看谁的设计更符合杜海涛的口味。

如此偏爱“夸张款”的杜海涛会提出哪些“浮夸”的家装要求?设计师们要怎么才能hold住海涛独特的品味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7日20:00在爱奇艺上线播出的《WULI屋里变》,同时,节目还将于9月12日晚9:10登陆东南卫视,并将陆续在海峡卫视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