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上演手足相虐 卡索樱空释决裂落樱坡

来源:电视新闻腾讯娱乐
2016-09-04 12:51:12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幻城》

腾讯娱乐讯 今日,正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的电视剧《幻城》曝光了一组剧照,一边是卡索(冯绍峰饰)与樱空释(马天宇饰)童年的天真欢笑,一边却是卡索被剑所伤倒在樱空释怀中的震惊难过。进入到白热化的王位之争也终将在明日(9月5日)迎来兄弟相杀的虐心高潮,落樱坡一战究竟谁胜谁负看点颇足。

在之前的剧情中,七圣的上线为这场王位争夺战提供了看似命定的结局,在这些“知天命”的绝对权威面前,樱空释如若在王位之争中胜出,将被视为逆天存在而被“清理门户”。有网友猜测“如果卡索知道了这个消息,会不会拼死夺得王位呢?”明日的落樱坡之战,毫无灵力的卡索与灵力超群的樱空释武力值对比显而易见,但也有观众表示“正是因为二者武力值悬殊这场比武才会有不一般的转机”。卡索因为被剑灵附身,所以成为了噬神剑的剑鞘,但剧照中的噬神剑为何被召唤出来也成为剧情的一大未解之谜。自古以来的王位之争都是为自己的欲望服务,“锁匙”兄弟的争王却是为了对方着想,命运的推手是否会将这对兄弟的相亲相杀变成另外一种悲剧令人好奇。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观众期待已久的七圣被杀、火烧幻影天等原著中的高能情节将逐一上线,卡索樱空释是否还能保持最初的无条件信任呢?

天地都是我曾经守护你的声音,幻雪背影一生孤独而行,卡索与樱空释的自由之战将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打响,更多精彩敬请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