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今晚收官 马可迪丽热巴甜宠发糖

来源:电视新闻腾讯娱乐
2016-09-04 12:51:12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麻辣变形计》

腾讯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热播的电视剧《麻辣变形计》自播出至今收视率蝉联榜首、多次破3,全网播放总量近70亿,各项实时数据仍在不断上涨中。今晚(9月4日),《麻辣变形计》迎来收官之夜,震撼人心的大结局即将上演。随着烈火神盾和磐石安保之间终极对决的进一步白热化,被要挟的烈火神盾众人将如何突破困局,一切精彩谜底皆在今晚揭晓。而陪伴已久的观众和粉丝们在期待结局揭开的同时,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好舍不得迪迪巍夫妇和烈火神盾的小伙伴,不想告别。”

最新的剧情中,剧亮(刘潺饰)因失手放走了关小迪(迪丽热巴饰)和梁大巍(马可饰)而被吴飞(江明洋饰)怀疑为叛徒,吴飞用剧亮的生命要挟熊阔海(邵兵饰)以报当年的怨仇。而在双方对峙之际,又一终极BOSS哈桑携带人马而至,混战之间,熊阔海为救吴飞而身受重伤。在曝光的剧照中,胸口中弹的熊阔海,面色虚弱的半倚坐在地,被关小迪梁大巍等人所搀扶着,而面对亲人身犯险境,“傲娇BOY”梁大巍眼中写满了愤怒,一战到底的决心昭然若现。早前,梁大巍就因对关小迪的痴恋与默默守护而被赞为“盔甲型守护男神”,其对待家人同样责任感满格的行为,更是博得好感无数。这场终极混战之中,梁大巍、关小迪等烈火神盾众人能否毫发无伤顺利突破重围?而身负重伤的熊阔海又是否能顺利挺过此劫?粉丝们等待已久的“发糖”情节又将如何甜蜜呈现?所有答案尽在今晚的《麻辣变形计》结局篇。

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王洋、邵兵、寇振海、王煜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今晚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及腾讯视频上演终极对决战,热血都市武侠能否收获圆满,精彩结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