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爱女长大了 遗传妈妈的电眼+长腿(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9-04 12:51:12

沈玉琳爱女长大了 遗传妈妈的电眼+长腿(图)

  沈玉琳爱女妍妍刚出生时,网友认为五官超像沈玉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沈玉琳从制作人转战幕前担任通告咖5、6年,从外太空讲到内子宫,近年来横跨唱片、电影界,到哪都可看到他的身影,人气超高。他和美女妻子芽芽结婚6年,育有1岁多的女儿妍妍,3日晒出全家福照,粉丝惊呼女儿身材抽高“像个小大人了!”

沈玉琳正在拍摄宣传照时,妻子芽芽带女儿妍妍来探班,1家3口也利用空档拍合照。自从女儿出生以来,他就经常拍全家福,相较于女儿1岁时拍的全家福,这次孩子头发留长还有可爱刘海,爱女深邃大眼和爱妻简直像一个模子刻出来。

网友在沈玉琳女儿刚出生时,轮番回应“五官像爸爸”,相隔一段时间又见到偶像晒全家福,发现小女儿妍妍长大了!除了称赞家庭照很幸福甜蜜,大家关注的焦点全放在小女孩模样越来越像小大人,“遗传到美丽妈妈的容貌!”还有粉丝笑回“女儿不像你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