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曝爱上陈伟霆 称胡歌偏文艺会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9-04 16:13:12

小S自曝爱上陈伟霆 称胡歌偏文艺会尴尬

&nbsp9月3日下午,小S(徐熙娣)在北京出席某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S自曝爱上了一位新男神——陈伟霆,她还拿胡歌作比较,称胡歌偏文艺,相处起来会尴尬。

当日,英国婴童品牌Joie巧儿宜举办主题为“辣妈萌宝背靠背,有度有爱大派对”的消费者活动,作为代言人的小S以一身性感紧身连衣裙闪亮登场,与三位超人气辣妈现场比拼辣妈魅力,并向现场观众传授儿童安全相关知识。

会后,小S接受媒体采访,她自曝爱上了一位新男神——陈伟霆,被问及在胡歌和陈伟霆之间如何选择,小S表示胡歌有点偏文艺,相处起来也会尴尬,所以会选单身的陈伟霆。

同期:小S

最近我新爱上一位男神,《老九门》的陈伟霆。那如果胡歌、陈伟霆、吴奇隆向你发出邀约你会怎么办?哎呀,好难!陈伟霆,因为他毕竟还单身。胡歌有点偏文艺青年的路线,我怕我俩相处的时候也许会有点尴尬。吴奇隆已经结婚了,再出去跟他见面就有点过分了。陈伟霆还单身,我要郑重声明加入他的后援会。

此外,Joie巧儿宜总经理程瀚还现场宣布将400余台Joie巧儿宜系列产品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并将公开拍卖历年来代言人小S在活动中所穿的服饰,拍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公益慈善基金。

中新网王涛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