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首曝片段 台版预告呈现更多全新镜头 复古动态海报风格诡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9-04 16:13:12

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奇幻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首曝片段,与此同时台版预告也呈现更多新镜头,复古版动态海报风格诡异,创意满满。

时光网讯鬼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奇幻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即将于9月30日在北美开画。影片也于今日放出首支片段,爱娃·格林饰演的佩小姐向阿沙·巴特菲尔德出演的杰克解释“时间循环器”的作用,与此同时,两位看似普通的小萝莉也展示了各自神奇的特异功能:一个能让胡萝卜长得巨大无比,另一个则能轻松扛起这枚巨型胡萝卜。

片段中,佩小姐自嘲自己能够变成鸟这项技能“并没有什么用”,真正厉害的还是她掌控时间的超能力。她通过不断地重置时间,让过去的一天再次循环。每天如此的话,那些拥有特异功能的孩子们就能一直生活在远离外界干扰的安全世界中了。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改编自畅销奇幻小说,影片从一位名叫杰克的男孩的视角展开。杰克在小时候经常听爷爷跟他讲起一个遥远小岛的神奇故事,长大后他终于独自一人开始了这段通往遥远岛屿的冒险之旅。在那个小岛上,他发现了一个已经废弃掉的“鬼娃”孤儿院,那里的孩子不仅拥有特异功能,而且比想象中还要危险得多,但最可怕的是,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些孩子可能还都活着。当孤儿院面对黑暗势力的威胁之时,杰克成了帮助他们战胜邪恶的秘密武器。

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台湾译名:《怪奇孤儿院》)最新曝光的台版预告也呈现了更多杰克带领奇幻城堡的住客们对抗大反派塞缪尔·杰克逊的镜头。《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的动态复古海报也于稍早前曝光,影片的卡司阵容还包括艾拉·珀内尔、朱迪·丹奇、克里斯·奥多德等,影片有望引进内地。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动态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