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南京看望受伤徒弟:估计你几个月后就大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4 16:13:12

郭德纲南京看望受伤徒弟

搜狐娱乐讯 据网友爆料,9月3日,郭德纲携德云社成员现身南京某医院,疑似去看望受伤的弟子张云雷。随后在9月4日中午,郭德纲发微博称去看望张云雷,还调侃弟子:估计几个月后就红的不要不要不要的……。微博原文:“南京,看望相声界的勇士、金陵名将、高空跳伞无伞运动员、十米跳台无水高手、一跃惊天下、纵身震乾坤、酒醉失足傲视江湖、德云敢死队队长张云雷先生。据透露,海内外无数媒体连日发表各种评论,对张先生的复出进行了大量的铺垫。估计几个月后就红的不要不要不要的……”

&nbsp8月22日凌晨四点在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上,郭德纲爱徒张云雷从落差十余米的平台上坠落地面,当场头部受伤流血动弹不得。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紧急将其送至临近医院救治。

在下午刚刚爆出来的一段现场视频中,当时站在看台上的同伴,同为德云社同门师兄弟的李欧透露张云雷是自己跳下去的,原因“个人和工作都有。”

张云雷,又名“小辫儿”。1991年1月11日在天津出生,虽然是90后但在论资排辈的德云社却身份极重,是德云四公子之一。郭德纲在20多岁的时候就收他为徒,传闻是第三位入室弟子,小岳岳也要叫他一声师兄。2005年曾因“倒仓”(以说唱为主的艺人,嗓子出现情况、如变声等)退出过德云社,2011年结束倒仓期重新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