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飞鱼” 一跃两米闹乌龙?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9-04 16:13:12

虽然"里约奥运会"已经完美落下帷幕,但是《夏日甜心》的"甜甜圈运动会"才刚刚开始,据悉,在昨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甜心"与"兄长"们延续奥运精神,将节目现场搬到户外,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会,通过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来考验甜心们的体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向来很拼的黄宗泽,为了助力甜心获得甜甜圈可谓拼尽全力,不过虽然帅气亮相泳池,却不慎闹了个大乌龙,使得全场捧腹大笑。

黄宗泽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飞鱼” 一跃两米闹乌龙?

黄宗泽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飞鱼” 一跃两米闹乌龙?1

黄宗泽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飞鱼” 一跃两米闹乌龙?

黄宗泽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飞鱼” 一跃两米闹乌龙?2

运动技能竟全部点满 黄宗泽帅气化身"飞鱼"

黄宗泽给人的印象除了演技精湛、唱跳全能外,在运动方面也是一位好手,平时就热爱健身打球的他,练就了一身完美肌肉,在《夏日甜心》里随便一秀就收获"迷妹"无数。往期节目中,黄宗泽在助播时就曾多次在现场展示健身方法、打拳击等极具运动天赋的一面。据悉,在第六期节目里,黄宗泽更是首度展现自己的游泳天赋,简直是个把运动技能通通点满的boy!

而节目组为了配合"运动会"这个主题,特意在现场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泳池,甜心们必须在泳池内完成各种"反人类"的挑战,才能确保自己继续留在舞台上。作为助播兄长里的"拼命三郎",黄宗泽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夏日队"的首发队员。不料"裁判"李维嘉还没宣布比赛开始,黄宗泽就早已迫不及待地纵身跃入水中,姿势帅气逼人,引来现场一阵尖叫。

黄宗泽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飞鱼” 一跃两米闹乌龙?

黄宗泽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飞鱼” 一跃两米闹乌龙?3

黄宗泽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飞鱼” 一跃两米闹乌龙?

黄宗泽湖南卫视《夏日甜心》变“飞鱼” 一跃两米闹乌龙?4

犹如"飞鱼"菲尔普斯附体 黄宗泽帅气下水却不慎闹乌龙

前一秒还站在岸上观望的黄宗泽,看到泳池之后两眼发光,大喊一声"这简直到了我的地盘"后,就犹如"泳坛名将"菲尔普斯附体,以一个十分帅气的姿势跃入水中,光是华丽入水还不够,黄宗泽还配合自己熟练的游泳技巧瞬间游出将近两米,让现场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不过,一般电影中的主角如果帅气亮相后,那结果肯定都是狼狈收场,没想到"魅力型男"黄宗泽也逃不出这个"铁定魔咒",刚刚才化身"飞鱼"帅气下水一跃两米,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结果却不料爬上了对方的阵地,瞬间闹了个大乌龙,还遭到"裁判"李维嘉调侃道:"待错地方了!"面对李维嘉的调侃,黄宗泽立马惊醒,赶紧跳入水中假装没事发生。

据悉,一直被观众称作《夏日甜心》“颜值担当”的黄宗泽,在下周六晚将播的第七期节目中,他的“颜值王”宝座将被人气爆棚、唱跳全能的易烊千玺所“威胁”!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黄宗泽将如何应对?更多精彩内容,还请锁定周六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