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哈林组今晚开战 网爆杨美娜身价已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4 16:13:12

今晚,《中国新歌声》哈林组晋级赛正式开锣。然而,十晋五的学员消息还未正式宣布,就有网友向@娱乐圈扒姐爆料:已有品牌想跟哈林战队杨美娜进行商业合作洽谈,而合作价格可能已达百万天价。而根据爆料内容猜测,计划签约的金主可能就是本季《中国新歌声》惟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电视。

新歌声哈林组今晚开战 网爆杨美娜身价已百万

新歌声哈林组今晚开战 网爆杨美娜身价已百万

从目前爆料出的录音中可得知,有意签约杨美娜的公司,之前也签约了好声音冠军李琦跟张磊。据了解,李琦和张磊刚刚作为微鲸电视的双代言人出现在8月举行的发布会上。而音频中称杨美娜目前可洽谈的商业代言费可能估计超过百万,明显高于已签约的两位冠军学员。

另有网友在评论区爆料,在盲选阶段,杨美娜第一次录制完成后,就有新歌声制作方的经纪人与杨美娜谈签约事宜,称“表现很好,应该就这两天就签”;而后又有网友留言:“今晚大家看新歌声哈林场晋级赛吧,如果后期没剪掉太多,大家就能感受到导师是如何捧杨美娜的了!”

杨美娜自身风格明显,盲选阶段那英直呼其为“中国版蕾哈娜”。本身直率特性就很容易吸粉,在新歌声录制现场也时常表现出爱家庭、爱老公的健康形象。与此前徐歌阳的绯闻、万妮达的黑幕等相比,杨美娜更容易获得公众好感。而且“爱家庭”这一形象,与微鲸电视主打家庭娱乐的产品方向,以及年轻化正能量的品牌调性相符,这可能也是微鲸选择代言人时锁定杨美娜的原因。

新歌声哈林组今晚开战 网爆杨美娜身价已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