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张云雷病床前合影 调侃徒弟:敢死队队长

作者:小易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9-04 16:13:12

郭德纲 张云雷合影

郭德纲 张云雷合影

网易娱乐专稿9月4日报道 (文/小易)日前,“德云社”25岁成员张云雷(本名张磊)自车站2楼坠下,坠落后后头部出血、动弹不得,身边友人却透露张云雷是自己有意跳下的。随后,郭德纲发文称张云雷是酒后失足。

今天中午,郭德纲晒出两张和张云雷的合影。照片中,张云雷依然躺在病床上,但气色看上去不错,和师傅郭德纲对着镜头比V,身体恢复得很好。郭德纲还不忘调侃徒弟是“德云敢死队队长”

郭德纲微博原文:

“南京,看望相声界的勇士、金陵名将、高空跳伞无伞运动员、十米跳台无水高手、一跃惊天下、纵身震乾坤、酒醉失足傲视江湖、德云敢死队队长张云雷先生。据透露,海内外无数媒体连日发表各种评论,对张先生的复出进行了大量的铺垫。估计几个月后就红的不要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