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计划触动心灵深处!百万网友集体怀念青春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6-09-04 16:13:12
逃跑计划触动心灵深处!百万网友集体怀念青春

音乐的力量总是那么的奇妙,让人不自觉地就与之同呼吸,产生强烈共鸣。尤其是放荡不羁却又直抵人们心灵深处的摇滚乐,更是具有别样的魔力。9月3日,逃跑计划乐队在开启一场规模庞大的演唱会, 85万网友通过直播扎推观看。而就在这场演唱会上,大批网友粉丝集体飙泪,上演了一场穿越时光,回溯青春的奇妙之旅。

尤其是在《夜空中最亮的星》由逃跑计划乐队演绎时,与CD完全不同的深情现场感,瞬间点爆全场粉丝和YY LIVE直播间网友的泪点。音乐响起,回声环绕,粉丝和网友瞬间就从生活繁杂的琐事和无尽的郁闷中抽离出来。身边的人和物似乎都在虚化并远去,耳边一直在重复回荡着“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那句经典歌词。主唱的声音、吉他的旋律,和仿佛空旷之地升起的源源不绝的回声,不断萦绕在脑海。

逃跑计划触动心灵深处!百万网友集体怀念青春

全场歌迷挥舞荧光棒,扯着嗓子努力跟着主唱毛川的节奏,彻底融入对青春的回忆中。而YY LIVE直播间“夜空中最亮的星”弹幕也一直狂刷不止。想必,就在那一刻,有百万网友在集体飙泪。

作为一直坚持自我的独立乐队,逃跑计划依然还比较小众。对此逃跑计划也深深明白,在台上不断感谢YY LIVE等的大力支持,表示没有后者的支持,想举办这样大规模的演唱会很难。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郭静、苏运莹、梁博、张靓颖、王铮亮、刘美麟等,也都将现身YY LIVE好声音频道,为网友带来最畅快的音乐体验。

逃跑计划触动心灵深处!百万网友集体怀念青春

这些明星中,既有当之无愧的天王歌后,也有实力派小众歌手和乐队,可见YY LIVE是平等对待每个音乐个体、每种音乐类型。在YY LIVE直播+音乐的践行过程中,每个歌者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YY LIVE与咪咕音乐现场的合作,让每位网友都能感受到自己喜欢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