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弗兰兰新作亮相威尼斯 两大男神纷纷突破形象展露真实自我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9-04 17:30:39

保罗·索伦蒂诺执导的《年轻的教皇》实际上是迷你剧集。裘德·洛在片中出演主人公年轻的教皇。不得不说,现年44岁的裘德·洛这发际线,跑得比西方记者还快啊。

作为粉丝,我很捉急啊。

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与裘德·洛,发际线同步分惊人

《年轻的教皇》中的两位女演员露德温·塞尼耶与西西·迪·法兰丝

裘德·洛

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与裘德·洛

裘德·洛面对迷妹,很有耐心

西西·迪·法兰丝

西西·迪·法兰丝

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悍女》主演达科塔·范宁

达科塔·范宁

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悍女》主演艾米莉亚·琼斯

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悍女》主演艾米莉亚·琼斯

竞赛单元入围影片《悍女》众主创

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弗朗兹》导演弗朗索瓦·欧容(中)与主演Pierre Niney、Paula Beer

《胜负未决的战斗》主演/导演詹姆斯·弗兰科、阿什丽·格林尼、奥斯汀·斯托维尔(由右到左)

弗兰兰的这个小胡子啊,Excited!

有了两撇小胡子的弗兰兰,猥琐气质up up up

干啥都显得,不太正经……

弗兰兰:呵呵呵呵

来一张阿什丽·格林尼洗洗眼吧

《胜负未决的战斗》众主创

当地时间9月3日,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第四天的日程。主竞赛单元的入围影片《悍女》、《弗朗兹》以及展映单元的《年轻的教皇》、非竞赛单元的《胜负未决的战斗》等影片纷纷举行首映。

时光网讯当地时间9月3日,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第四天的日程。主竞赛单元的入围影片《悍女》、《弗兰兹》以及展映单元的《年轻的教皇》、非竞赛单元的《胜负未决的战斗》等影片纷纷首映。

当天的电影节上,留起了小胡子的詹姆斯·弗兰科与发际线跑得比西方记者还快的裘德·洛成为焦点人物。两大男神各自突破形象,展示真实自我的行为,不禁令诸多迷弟迷妹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