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静香穿泳衣洗澡 观众狂批:矫枉过正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9-05 10:54:56

为了避免引起争议,电视台动画组决定遵循法条,才有出现穿泳衣洗澡的画面,不料却引爆民众强烈不满。

《哆啦a梦》静香穿泳衣洗澡 观众狂批:矫枉过正

  静香穿上泳衣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动漫《哆啦a梦》陪伴了你我的童年时光,个性懦弱的主角大雄经常被“孩子王”胖虎、小夫等人欺负,幸好在哆啦a梦道具的帮助下,总能化险为夷,此外,女主角静香经常被大雄撞见洗澡的画面,也始终是为人所津津乐道之处,但是最新播出的动画中,静香却反常地穿上泳衣洗澡,让观众狂批简直是矫枉过正!

静香在《哆啦a梦》中热爱洗澡、又经常被大雄撞见的场景,可说是漫画的经典桥段,然而,有鉴于日本社会越来越重视“儿童色情”(以儿童为对象的色情活动),电视台动画组忧心其入浴画面可能引起恋童癖者的犯罪,因此首次不采用原著的全裸画面,而在最新一集动漫的播出中,让她穿着泳装洗澡,引发大批观众不满。

据了解,日本过去实施《禁止针对儿童的买春及色情法》时,静香裸体洗澡的画面,就曾引起一番争议,为了避免引起争议,电视台动画组决定遵循法条,才有出现穿泳衣洗澡的画面,不料却引爆民众强烈不满,被怒批小题大作、有违常理!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