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杀机》发布"谁是凶手"角色海报 眼神凌厉惊悚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9-05 10:53:56

《荼蘼杀机》发布

聚米众筹出品、东阳今视影业和东海映画联合出品、宁开文担任制片,青年导演陈幻翔执导的悬疑犯罪电影《荼蘼杀机》,继定档预告片发布后,片方再次公布影片谁是凶手版角色海报。从片方发布的角色海报中,男女主角都呈显现出凌厉惊悚的眼神,以及冷色调等元素设计,让影片中谁是凶手的话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影片讲述了身为悬疑小说家的男主汤浅时隔18年重返故乡,却意外成为儿童绑架杀人案的目击者。与此同时,汤浅发现失联多年的表妹尚南形迹可疑,在他尝试和表妹取得联系时,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重重迷雾之下,童年玩伴又爆出惊人往事……

当一切真相被揭开,善恶会有怎样的定论?在丛丛迷雾中,谁是凶手,9月6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邀你缉凶。

【1】【2】【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