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呛郭德纲 网友:你瞧不起的岳云鹏粉丝861万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9-05 10:53:56

曹云金呛郭德纲 网友:你瞧不起的岳云鹏粉丝861万

曹云金疑微博回呛郭德纲

曹云金呛郭德纲 网友:你瞧不起的岳云鹏粉丝861万

  郭德纲微博

从郭德纲晒出“德云社家谱”开始便注定有所争议,果不其然。昨日曹云金发微博疑似回呛郭德纲的“清理门户”,称郭德纲所说是栽赃陷害,当年出走是因为郭德纲要“置我们于死地”。对此,不少网友揶揄他先将名字中的“云”字还给德云社,并拿现在大红大紫的岳云鹏与他比较:“那个当年你瞧不起,人叫你一声师哥你连正眼看都不看的,现在粉丝861万,想比下你有没有觉得寒碜?”

自8月31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家谱”,称决心清理门户,要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家谱中提到有曾用云字艺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为警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疑指曹云金与何云伟。9月4日曹云金发微博文:“你可真有意思,从来不敢指名道姓,一贯含沙射影,就因为不再给你赚钱,你逼走了我们,现在你栽赃陷害,强加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在我们身上,对我们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疑似回呛郭德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