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黄宗泽一雪前耻 《倍儿爽》逆袭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5 10:53:56

《夏日甜心》黄宗泽"一雪前耻"

搜狐娱乐讯 作为数亿迷妹们心目中公认的集身材好、演技好、长相好、心地好等万千优点于一身的“演技派男神”,除了极其“完美”之外,在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节目中,黄宗泽略显捉急的普通话也是其一大特点,上周六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虽然在甜甜圈运动会一开场就遭到好兄弟李维嘉的调侃,但随后黄宗泽吊着吊环用流利的普通话演唱《倍儿爽》“一雪前耻”的一幕在让嘉爷震惊不已的同时,也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没想到Bosco的普通话进步这么大。”

普通话是硬伤,黄宗泽《夏日甜心》一言不合遭调侃

从小直播间走上大舞台,从棚内走向室外,为了360度全方位挖掘甜心们的综艺潜质,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在上周六晚十点已经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又开展了培养甜心们反应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的甜甜圈水上运动会。

众所周知,作为香港娱乐圈集身材好、演技棒、颜值高、性格好等众多优点于一身的演技派男神,黄宗泽唯独普通话是硬伤,自加入《夏日甜心》成为“助播兄长”以来,黄宗泽不普通的“普通话”也经常一言不合就遭到其他几位兄长的调侃。上周节目中,甜甜圈运动会一开场,Bosco专注“拼命”玩游戏,不发一言的状态也再次遭到了李维嘉半开玩笑式的调侃。

成功逆袭,黄宗泽吊环流利演唱《倍儿爽》惊呆众人

其实早在之前的采访中,黄宗泽就曾透露过自己一直都有在训练自己的普通话,还为此特地请了老师教学。事实证明,努力必有收获。在随后正式开始的甜甜圈运动会第二个项目—健身房KTV大赛中,黄宗泽就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作为健身达人、运动健将,来到自己的主场,黄宗泽自然是相当得心应手。然而,健身房KTV大赛不仅要求健身与唱歌两项任务同时进行,而且还要求歌唱时发音准确,这对于普通话捉急的黄宗泽来说可谓是挑战不小。正当众人都担心Bosco能否挑战成功时,黄宗泽异常清楚的《倍儿爽》歌词发音一经开口唱也当即让在场观众和兄长们震惊不已,“Bosco的普通话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么大的飞跃?”节目播出后,有不少迷妹更是“跪求”Bosco手把手教学。

终于“一雪前耻”的黄宗泽在之后的节目中,还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每周六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的《夏日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