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明鑫呆萌应对绑架 星联座谈会上演“反鸡汤”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5 10:53:56

田明鑫训练

集体和队友加油

田明鑫泳池问答

搜狐娱乐讯 《星球者联盟》于上周五晚播出了第七集。本期节目成员突遭“绑架”,田明鑫搞笑应对引人爆笑。在随后的沙滩体能训练环节,田明鑫咬牙坚持不放弃,认真的态度收获了队友掌声。而之后的问答环节,田明鑫搞笑指数再次攀升,上演悲情大戏,大谈“田氏反鸡汤”让人捧腹不已。

田明鑫被绑架不失呆萌 训练环节秒变认真

经过多期的相处后,每个人的个性也渐渐显露了出来。其中耿直boy田明鑫始终将呆萌搞笑贯彻到底。在节目的一开始,星联成员突遭黑衣人“绑架”,田明鑫大惊,竟拿起菜刀大喊救命。被拖到车上时,还不忘跟黑衣人反复强调“不是我啊大哥,你们抓错人了,我刚来的”。网友看后笑称“还说不是你,这东北大碴子味已经暴露你了”。

在随后的体能训练大作战环节,教练让每位成员用螃蟹步负重前行,拿着瑜伽球的黑人尚显吃力,更何况选择一盆重达三公斤水的田明鑫。为了达到教练要求的标准,田明鑫将盆举过头顶,咬牙坚持直到终点。虽途中一路在抖,甚至秒变移动花洒,但他一路一直没有停。

田明鑫上演反鸡汤 “哭诉”过后依旧努力向前

本期节目中,各位成员进行了问答环节,当被问及在星联最难忘的一件事时,田明鑫的回答笑翻众人,他表示最难忘的是刷盘子,来了以后把从小到大的盘子都刷了。提到在球场上最难忘的事时,大家纷纷说起温馨往事,唯独田明鑫上演“田氏反鸡汤”,声称这是他第一次作为参赛队员,却没有上场,反而坐在场下看比赛,甚至自嘲就当买了VIP票,不料却被后面的观众嫌弃挡了视线。悲伤的气氛充斥着全场,黑人表示这场子也是救不回来了。

除了“哭诉”,田明鑫也表示节目已播出了七期,自己虽然上场的时间少之又少,但依旧会努力训练,希望教练可以多给自己一些上场机会。如果时光倒流,他还会找李汶翰“单挑”,因为赢得上场机会,挑战很有必要!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