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炳锐《陈二狗》10.10蛮霸开播 影帝十年蜕变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05 13:59:58

 [摘要]在深知大众心愿和对原著不下千遍的研读后,片方选定了由赵炳锐饰演“陈二狗”一角,不仅以高度还原原著人设为前提,赵炳锐在线的演技也是让他过五关斩六将赢到最后的制胜关键。

赵炳锐《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赵炳锐饰演“陈二狗”

腾讯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同名小说、传奇IP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即将于10月10日起登陆腾讯视频,每周一、三、五20:00在腾讯视频独家播放。贯穿该剧的灵魂人物“陈二狗”则由曾在第九届first青年电影节斩获“最佳演员奖”的80后影帝赵炳锐实力担纲,倾情演绎小人物辗转于大城市之间热血逐梦的励志故事。

影帝赵炳锐十年蜕变 首演网剧引爆洪荒之力

据悉,拥有大批拥趸的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话题不断,小人物的命运起伏引起广大读者的共鸣,而其中男主角“陈二狗”更是被男性读者划重点标明:“陈二狗就是我自己”,因此在改编成网剧的同时,该角色最终人选将花落谁家也引发了网络上的汹涌热议:“二狗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磨灭的,求片方别毁角色啊!一定要好好挑演员!”“千万不要辜负我的二狗情怀啊,演技一定要过硬,要是演不好立马寄刀片!”

而在深知大众心愿和对原著不下千遍的研读后,片方选定了由赵炳锐饰演“陈二狗”一角,不仅以高度还原原著人设为前提,赵炳锐在线的演技也是让他过五关斩六将赢到最后的制胜关键。据了解,出道十年的赵炳锐出演了诸多重量级导演的电影,早在广州美术学院雕塑系上学时,因为一张照片被胡雪杨导演关注而被钦点主演电影《上海1976》男一号,自此开启了演艺之路。而后又参与出演娄烨导演执导的电影《浮城迷事》,陈正道导演的电影《第一百零一次求婚》,去年曾在电影《命运速递》中凭借出色演技一举拿下第九届first青年电影节“最佳演员奖”,十年奋斗影帝成名,精湛演技获业内一致认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则是赵炳锐在获得影帝嘉奖后接下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十年表演路上,首度接演网剧作品。一直关注该剧动向的大批粉丝当得知他们心中的“狗哥”人选定为赵炳锐后,忐忑点开陈二狗的剧照,却被赵炳锐独特却贴合的气质一秒俘获,纷纷表示把提前备好的刀片收了回去:“看造型居然意外的觉得赵炳锐和我狗哥很合适!等了这么久,我的心终于不用再突突紧张了!”更有二狗死忠党将赵炳锐的背景挖地三尺,找来以前的作品观看,猝不及防被圈粉:“看了赵炳锐之前的电影,影帝真不是白拿的!二狗交给你我放心!为了防止以后别人和我抢老公,我要赶紧入了赵炳锐的坑把他占为己有!”而今褪下影帝光环的演员赵炳锐,从电影跨界网剧,化身“刁民”陈二狗,且看他将爆发出怎样的洪荒之力,踏遍江湖,翻转人生。

赵炳锐《陈二狗》10.10霸气相约 小人物命运涅槃倒数上演

据了解,在剧中赵炳锐饰演的“陈二狗”是出生自东北农村的穷苦孩子,通过自己的双手,经历了人生高低起伏困难挑战,从走出穷山恶水的刁民,到站在富人环绕的城市里,凭着那股狠劲与野心,最终成为游离在黑白两道叱诧风云的大人物。自带“刁痞”气质的赵炳锐也从农村一路演到了上海大都市,从坐井观天山水相伴的朴实小伙演变成操纵风云的都市大触,多重风格的情绪演绎让曾只是白纸黑字的“陈二狗”走出了二维世界,成为观众身边一同奋斗的传奇刁民。10月10日腾讯视频20:00,敬请期待赵炳锐带你走进刁民“陈二狗”的逆天人生。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