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杀机》9月6日上线,发布三人行倒计时海报

来源:网易
2016-09-05 13:59:58

《荼蘼杀机》9月6日上线,发布三人行倒计时海报

宁开文担任制片,青年导演陈幻翔执导,青年演员髙胤,邵芸,辛宇,韩斯斯斯联袂出演,片方继发布预告片,角色海报后,在影片上线倒计时,对外公布具有强烈悬疑风格的三人行版倒计时海报。

近日悬疑犯罪电影《荼蘼杀机》将于9月6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该片由聚米众筹出品、东阳今视影业和东海映画联合出品、宁开文担任制片,青年导演陈幻翔执导,青年演员髙胤,邵芸,辛宇,韩斯斯斯联袂出演,片方继发布预告片,角色海报后,在影片上线倒计时,对外公布具有强烈悬疑风格的三人行版倒计时海报。

三人行必有一死

从片方公布的三人行倒计时海报,可以窥见影片中的人物关系感情将呈现相爱相杀的风格,爱情的世界容不下第三者,所以总有一个人需要为爱情献祭。

影片讲述了身为悬疑小说家的男主汤浅时隔18年重返故乡,却意外成为儿童绑架杀人案的目击者。与此同时,汤浅发现失联多年的表妹尚南形迹可疑,在他尝试和表妹取得联系时,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重重迷雾之下,童年玩伴又爆出惊人往事……

三人行必有一死,三个人的生死游戏,最后谁能握住一线生机?当认识的人和事物已物是人非时,在死神降临前,谁能逆天破局,求得生机?9月6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为你揭开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