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硕康搭档樊少皇 《一剑横空》上演正面军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05 13:59:58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杜修斌执导,樊少皇、李倩、徐少强、仇硕康等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一剑横空》杀青,在该剧中,小演员仇硕康上演正面军人,与樊少皇等有着不少的对手戏。

在去年拍摄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4》中,演员仇硕康在剧中饰演一名武林高手,会易容术的他时而是一名白衣少年,时而是一名县官,时而又是一名老汉,虽然该剧还没播出,但是相信届时一定能够让观众们看个过瘾。

时而不久,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一剑横空》中,他饰演一个小军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正能量的角色,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仇硕康的军装照非常帅气,一反一正,届时也将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认识这位百变男演员。

虽然仇硕康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成功在多部作品中为大家诠释了精彩的人物形象,颇为出彩,此次作为电视剧《一剑横空》的主演之一,相信仇硕康也将给大家带来帅气的军人形象,敬请期待!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