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3》登IMAX影院 再造视觉系经典

来源:中新网
2016-09-05 13:59:58

原标题:《星际迷航3》登IMAX影院 再造视觉系经典

《星际迷航3》登IMAX影院 再造视觉系经典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海报

中新网9月4日电 日前,由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监制,西蒙·佩吉与吉恩·罗登贝瑞联合编剧的电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登陆IMAX影院,让影迷们与“进取号”的船员一起超越星辰。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不仅汇聚了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安东·尤金、伊德瑞斯·艾尔巴、卡尔·厄本、约翰·赵等众多明星,更由多次将浩瀚的星际搬上IMAX大银幕的J·J·艾布拉姆斯担任幕后监制。此番与林诣彬导演联手打造《超越星辰》,IMAX大银幕上的各种视觉奇观不仅让资深《星际迷航》粉丝沉醉其中,也让很多第一次走进IMAX影院观赏的观众大呼过瘾。

《星际迷航3》登IMAX影院 再造视觉系经典

  全体观众做出星际迷经典手势与IMAX标志合影

在IMAX大银幕上,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有紧张刺激的“太空飚飞船”场景。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名声鹊起的导演林诣彬,将《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精炼凌厉的动作场面融入到了《超越星辰》,并且从公路、地面扩展到广阔的太空,使电影从头至尾一直给人一种酣畅淋漓的观感。无论是“柯克舰长”疯狂飙车抑或是史波克与大反派剋劳展开的生死追捕,观众都似乎身临其境般体验着“太空版速度与激情”。高速穿行的飞船,时而冲出水面溅起大量水花,或撞上两边的建筑物轰然炸裂,快节奏镜头配上刺激的音乐,渲染出生死追击的紧张气氛,倍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