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万岁》即将开播 闫妮许亚军畅聊育儿经

2016-09-05 13:54:36

9月3日,由闫妮、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晨光、赵子琪、刘莉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太太万岁》在天津举行了隆重的开播盛典。盛典当天热闹非凡,金牌导演刘海波携众主创盛装出席,主演闫妮一身白色西装惊艳亮相与“丈夫”许亚军密互动,两人cp感十足,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开播盛典现场,除了闫妮、许亚军、赵子琪、袁文康、盛冠森、曦子等众主创助阵外,“南国天后”陈明也来到现场,和观众互动并深情演唱《太太万岁》的片尾曲《谁懂女人心》,上演温馨一幕,感动了全场观众。张晨光和刘莉莉等联合主演因工作原因未能到达现场,但隔空送上暖心祝福,预祝《太太万岁》收视长虹。

闫妮、许亚军搭档夫妻 大方分享育儿经

闫妮此次携新剧霸气回归荧屏,颠覆以往角色印象,在《太太万岁》中展现最美的荧屏形象,闫妮对此表示角色美才是真的美,喜欢自己塑造的所有形象。闫妮一出场便引起一阵轰动,众粉丝对偶像齐呼“世上女子千千万,唯有闫妮最好看”,现场气氛火爆。据悉,闫妮在拍戏前期还重温经典电影《太太万岁》,为该剧角色做足功课。同时闫妮生活中也是个非常称职的母亲,每每谈起女儿时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称女儿刚考上中央戏剧学院,金榜题名时,人生四大喜。我们在祝贺她们的同时,也期待着闫妮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

一直以来总以检察官、警察等形象示人的赵子琪,此次在《太太万岁》中出演全职太太兰珊。她表示兰珊是个很理智情商高的人,并且自己在生活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兰珊的性格和夫妻相处之道。在活动现场中,气质出众的赵子琪深受粉丝的喜爱,尽显优雅气质,并且与闫妮畅聊拍戏时的合作感受。在该剧中,二人饰演好闺蜜,连老公“出轨”都是同步的,那么这对闺蜜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值得期待。

许亚军在《太太万岁》中虽是首次与闫妮搭档出演夫妻,但默契感十足,剧中他将“直男癌晚期患者”丈夫赵坦一角演绎得真实质朴,大获演技好评。活动当天他着装低调尽显男神魅力,更主动分享起该剧片场拍摄期间正是大阅兵时期,与闫妮玩直播乐趣多多。他表示当时看着飞机在祖国的蓝天上飞行,大家都不由自主的敬礼献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齐坐一桌就像家人非常温馨。引得众媒体和粉丝们都想起当年的阅兵场景,畅谈民族情怀。

导演大咖齐聚一堂 大玩行走的表情包

《太太万岁》是由金牌导演沈严继《辣妈正传》后与刘海波导演再次强强联手的精彩之作,更有《老有所依》编剧陈彦曾倾情加盟,讲述的是三位中国太太,三段形态迥异的都市婚姻生活。作为中国首部专为“中国太太”订制的都市情感剧,导演刘海波称自己也刚和太太度过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体会到太太的对家的付出,一再强调想通过该剧向所有的太太致敬。在现场,导演和众主创玩起互动游戏,演绎行走的表情包,嗨翻全场。闫妮和小鲜肉盛冠森跳起了华尔兹。许亚军一改往常的形象,搞笑卖萌,玩转萌叔style。《太太万岁》剧组欢乐多,观众也乐在其中。

《太太万岁》北京合润德堂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光阴故事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王倩、王一飞,制片人柳彬,总发行人华萍强强联手打造。全剧另有欢乐逗趣的幽默元素加以调剂,既接地气又有悲有泪,堪称2016不得不看的都市大剧之一。该剧将于98天津卫视黄金档隆重献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