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破2亿 《完美假期》第二季的暑期档成绩单

2016-09-05 14:25:20

由湖南经视制作,芒果TV出品的网络综艺节目《完美假期》在8月17日暨开播一个月后播放量破亿,在12天后又顺利迎来了播放量破2亿的大好成绩。

作为一档24小时全时全景直播的网络综艺节目,《完美假期》第二季已经进行了一半的时间,伴随着节目的进行,很多人也度过了自己的暑假时光。

这档24小时直播的节目,真的有那么多人在看吗?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一些几乎天天守直播的观众,发现守直播的人里一部分是因为房客而沉醉其中,在24小时里捕捉着自己偶像房客的踪迹,在这部分人里又有分流,一些是原来就认识房客,进而继续关注房客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节目才认识到房客,被房客在节目中的某些行为、言论而圈粉,进而一直追着节目看;还有一部分人天天守着手机或者电脑看直播并不是关注某一位房客而是被节目跌宕起伏的节奏所吸引,每周产生三位淘汰候选人,在这三个人中再用房客内投的方式产生出最终的本周退房房客离开别墅,在别墅内的房客们几乎每一天都是暗流涌动,组CP、结盟、猜疑、背叛、硝烟弥漫,正是这种心机与心智、智商与情商、感情与谋略的快节奏碰撞,吸引了大量观众24小时陪伴。

在采访过程中,很多人跟记者说喜欢这个节目因为它就是我们身边的《楚门的世界》——一部主角并不知道自己深处真人秀中的电影。观众们以上帝视角监视着楚门从小到大的生活,与之不同的是,《完美假期》的选手生活在完美别墅内,并且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会被100多个摄像头捕捉并直播,在这种知情的情况下,房客们将会做出哪些不同于楚门的行为?喜欢《出楚门的世界》的朋友不妨去芒果TV和芒果直播上关注《完美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