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大咖小撒《我要上蒙面》网综首度亮嗓

2016-09-05 15:17:59

主持大咖小撒《我要上蒙面》网综首度亮嗓

由乐视视频出品,美翻美颜蜂蜜酒独家冠名的《我要上蒙面》9月3日于乐视视频上线首播,蒙面歌手比拼激烈,央视主持大咖撒贝宁变身“王子殿下”首度在网络综艺亮嗓,不敌对手揭面杀入猜评团。在《我要上蒙面》的舞台,不看颜值不比人气,只用声音决战。

“王子殿下”空降舞台歌声动人,揭面竟是主持大咖撒贝宁

“叫不醒的王子殿下”出场亮相便表演了一段“姿态妖娆”的舞蹈,猜评团的“董小姐“就惊呼“这一定是个谐星!“。他用充满个性的演唱重新演绎了芸式经典情歌《如果云知道》,黄国伦点评将云淡风轻的歌唱出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感觉。在几轮和猜评团的机智对话和博弈当中,“叫不醒王子殿下”可谓金句频出。几度“教育“猜评团“年轻人不知天高地厚!“而大家对于他的身份也越发好奇。

最终“王子殿下”在投票中无缘晋级,但他的歌声和机智幽默的舞台表现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揭开面具的那一刻,悬念终于揭开,原来王子殿下竟然就是广受大家喜爱的,央视名嘴撒贝宁。

撒贝宁杀入猜评团称无遗憾,《我要上蒙面》舞台只用声音对决

撒贝宁在节目中动情的说:“上《我要上蒙面》这个节目,绝不是套路,在面具背后我能够尽情去释放,而不必在乎别人如何看我,哪怕只有几分钟这也是幸福的。”1999年,撒贝宁通过《今日说法》走进大家视线,既能够正义凛然的论道说法,也可以妙语连珠的娱乐千家万户,在镜头面前,他是大家的小撒,在面具背后,他用温柔深情倾诉自己。尽管无缘晋级,但是撒贝宁称自己没有遗憾。

节目播出后,撒贝宁参加《我要上蒙面》的话题也在微博持续发酵,一度成为热门话题,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我要上蒙面》这样一个不比人气,不看颜值,只用歌声决战的网络音乐综艺节目。在这里通过面具这样一个道具,不论明星,还是素人都有了一个仅用歌声征服观众,公平PK的机会,增加了节目悬念,让人欲罢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