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将首次举办日本专场

作者:李轶豪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2016-09-05 16:20:36

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将首次举办日本专场

  启动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轶豪):7月15日,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日本专场启动仪式在福冈举行。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福冈县议会、《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组、日本专场主办方、赞助商的代表及福冈的华人华侨共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张梅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日本专场的一系列活动可以为在日华人提供交流的平台,同时,中国观众通过节目也可加深对日本的了解,促进中日友好。

《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组制片人陈辰介绍,此前在10个国家共录制了16期海外专场,此次将首次录制日本专场。陈辰表示,通过海外专场的录制发现各国文化迥异,华人也受到当地文化的影响,期待日本专场的嘉宾可以集中体现在日华人的风采。

作为日本专场的主办方,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的孙冉副社长介绍,在7月至10月期间,将联手日本活动独家冠名商株式会社KISS福冈分别在大阪、福冈、北海道及东京现场接受嘉宾报名,并最终选出10名男嘉宾及18位女嘉宾赴南京参加节目录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