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路过旅行名人访谈之未知南美探险旅程

2016-09-05 16:47:05

直播预告:路过旅行名人访谈之未知南美探险旅程

  旅行专家马刚、张毅、黄建华在马丘比丘

  对于三个旅行达人来说,每个人几乎都已经走过了几十个国家,有着丰富的旅行经验。可是南美洲对于他们来讲,很多国家还是头一遭。于是,他们想着趁年轻,趁走的动,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那些在地球的另一端的人到底是怎么生活着的?面对这次真的是没有计划的旅行,到底会碰到什么样的问题呢?其实他们也不知道。

  张毅,一个据说去过6、70个国家的人,讲英语、吃货、爱自拍。据他自己说,只要给他吃饱了,去哪里都可以,行程完全不过问,第二天去哪里基本不知道...

  马刚,历经沧桑依然容颜不改的处女男,喜欢提前制定行程,去过几十个国家,讲英语,做事严谨。

  黄建华,一个也是走了40多个国家的胖子,还好185的身高能略有掩盖。但是依然难以掩盖胖子的本性,爱吃、懒动,金牛座的特性和白羊座的性格,讲西班牙语,估计也就是这个优势,在召集南美活动的时候能够顺畅一点。

  没有签证、没订酒店,只有往返美国的机票和签证。2015年4月,三个北京大男孩踏上了去往南美洲的未知旅行。秘鲁、玻利维亚、墨西哥、哥伦比亚、乌尤尼盐湖、马丘比丘、嘀嘀咯咯湖、波哥大、坎昆……这些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在召唤着他们。三人一拍即合决定上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前途未知的探险就此开始!

直播预告:路过旅行名人访谈之未知南美探险旅程

  旅行专家马刚、张毅、黄建华在乌尤尼盐湖

  9月5日19点,三位旅行达人将在全球旅行直播平台路过旅行(PassBy)讲述他们在20多天的南美旅行中遭遇的种种奇遇,欢迎下载路过旅行(PassBy)APP,与真正的旅行达人近距离的交流。

  据了解,路过旅行(PassBy)APP汇集超过500名资深旅行达人,每天24小时行走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从东京到巴黎,从迪拜到纽约,路过直播(PassBy)带给用户最真实的海外旅游直播,带你探索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路过直播(PassBy)通过实时在线直播的手段,让遍布世界的旅行达人告诉你世界有多大,体验地球彼端发生一切真实。他们通过手机海外直播的方式,与你我一起共同发现不一样的人文,不一样的风景。

  奥古斯狄尼斯说过世界是一本书,旅行是真正知识最伟大的发源地。路过旅行(PassBy)以人文、历史为直播的核心,旅行达人与观众实时互动,交流旅行的体验,为观众打开了连接世界的任意门,可以任性地穿越各处,无牵绊。

  每个旅行达人都没有想当网红的功利心,而是仅仅基于自生的旅行分享。或许旅行会让人感受到平静,播者去留随意,观者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心外无物,闲看庭前花开花落。世界很大,无需喧嚷。那些亘古长留的建筑与风景最伟大之处,在于平静地影响着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