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云伟回应被除名力挺曹云金,加入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大战:我还叫何云伟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6-09-06 08:08:28

何云伟回应被除名力挺曹云金,加入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大战:我还叫何云伟

  何云伟力挺曹云金

德云社家谱一经公布,被除名的曹云金、何云伟先后发声,曹云金手撕郭德纲一副水火不相容死磕到底的架势,除了历数郭德纲“七宗罪”外,更是强硬回应不会去掉名字中的“云”;5日何云伟也发微博回应被除名一事,称自己“还叫何云伟”,同样表示不会除去“云”字,同事还力挺曹云金,表示曹云金发文所“揭露”的郭德纲诸事“情况属实,有理有据”。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曹云金发长文手撕前恩师郭德纲,另一位被郭德纲除名的徒弟何云伟发微博力挺曹云金,称其所说情况属实,有理有据。微博中,他不忘为自己新作宣传。

近年来,关于郭德纲[微博]、曹云金[微博]这对师徒之间的恩恩怨怨一直不绝于耳,牵涉事件众多,二人也都曾在不同场合就分道扬镳之事发表过相关言论,但很多话并未挑明,吃瓜群众们也是看得云里雾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