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蒙面》首播很妖艳 车轮战PK比拼激烈

2016-09-06 09:17:18

《我要上蒙面》首播很妖艳 车轮战PK比拼激烈

由乐视视频出品,美翻美颜蜂蜜酒独家冠名的大型网络音乐综艺《我要上蒙面》,9月3日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猜评团惊艳登场各有“担当”,蒙面歌手比拼激烈,不看颜值不比人气,只用声音决战。主持界的歌唱小王子撒贝宁意外无缘晋级,银河星爵展现超强实力首场折桂。

“小王子”撒贝宁个性演绎芸式经典,猜评团抽丝剥茧识破面具伪装

《我要上蒙面》首期节目4位歌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叫不醒的王子殿下”、“妈呀水果成精啦”、“银河星爵不低头”佩戴造型各异的面具同台车轮战PK,战况激烈,火花四射。5位猜评团成员黄国伦、董静、周深、王兀、阚晓君化身“毒舌”神探,抽丝剥茧,揭秘面具背后歌者的真实身份。

其中第二位出场的“叫不醒的王子殿下”,他用充满个性的演唱重新演绎了芸式经典情歌《如果云知道》,深情动人。尽管在现场观众投票环节没有如愿晋级,但是有网友评论:“唱的这么好,可以直接去《蒙面唱将猜猜猜》啦!”而揭开面具之后,大家更加意想不到,原来“王子殿下”竟是央视名嘴撒贝宁!撒贝宁在节目中动情的说:“上这个节目绝不是套路,在面具背后我能够尽情去释放,哪怕只有几分钟这也是幸福的。”

当然,或许观众没有猜中,面具背后的真实身份一定逃不过猜评团的火眼金睛。黄国伦、周深主要从音乐的专业角度,通过歌手的演唱实力、舞台表现等猜出蒙面者;阚晓君、董靖则通过细节进行有理有据的猜测。王兀则是猜评团的“意外担当”,拿着手机搜索关键词,还不时抱怨室内信号不好,无厘头的瞎猜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笑点。

银河星爵实力强劲首场称王,网友点赞称期待下期节目

整场节目在既紧张有快乐的氛围中结束,4人经过车轮战两两PK,最后登场的“银河星爵不低头”用一首改编的《耶利亚》获得54票,以21票的优势成为首场歌王。拥有专业的演唱水准,编曲创作的能力,并且战胜科班出身连胜撒贝宁、杨迪两人的新晋“龙女郎”魏允希,这些都让“银河星爵”的真实身份成为节目最大的悬念,大家纷纷进入你猜我猜大家猜的游戏当中。

《我要上蒙面》首期播出就获得点击量和口碑双丰收,上线不到12小时,点击量已超过1000万,武装到牙齿的面具,精美的舞台效果设计,颠覆想象的参赛歌手,俘获一群忠实铁粉观众。下周《我要上蒙面》第二期将延续精彩,“银河星爵”下周会继续胜果还是会揭开面具看见真容呢?尽在乐视视频下周六12:00《我要上蒙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