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大剧CP苦中有甜 《幻城》“马峰兄弟”反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6 11:27:57

优酷大剧CP苦中有甜 《幻城》“马峰兄弟”反目

玄幻巨制《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在各大IP纷纷登陆视频平台,玄幻仙侠各出奇招的情况下,仍凭借扣人心弦的冰火之战掀起暑期收视狂潮。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幻城》的情节更加紧张激烈,每周四集的播出节奏让粉丝们意犹未尽。昨晚,吊足观众一周胃口的“冰王宝座角逐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一边是侠胆相照的小分队打得不可开交,另一边是昔日手足情深的“马峰兄弟”反目成仇,兄弟相爱相杀的虐心高潮直戳观众泪点。

“马峰兄弟”翻脸互虐 落樱坡一战将见分晓

自《幻城》开播以来,卡索(冯绍峰饰)和樱空释(马天宇饰)这对难兄难弟的兄弟情有增无减,无论是冰火两族开战自愿牺牲自己保全对方,还是流落凡间、相隔两地仍为彼此牵肠挂肚。兄弟间的感情之深甚至超越了种族的利益,难怪网友戏称形影不离的二人为“马峰兄弟”。昨晚,昔日情深义重的兄弟却彻底“决裂”。当镜头切回樱空释还是天真烂漫的孩童时期,略带稚气的他忧心忡忡地询问哥哥:“我们会不会有一天,变成讨厌彼此的敌人呢?”卡索信誓旦旦地表示绝对不可能。可曾想,一语成谶。落樱坡一战即将打响,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不可缓和的地步。樱空释义无反顾,为争王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灵力和武力值远远凌驾于卡索之上的他看上去势在必得。而一向温和的卡索这一次也为了能保住弟弟性命,不仅对释“恶语相向”,还拼尽全力“决一死战”。兵戎相见的兄弟二人是否会引发一场令人心碎的悲剧?重重迷雾正逐渐被拨开。

《幻城》众CP受追捧 优酷热播大剧献甜蜜爱恋

《幻城》作为 今年暑期档最具话题性的电视剧,开播至今,无论卫视独播还是优酷视频的同步播出,都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而剧中的一对对CP组合更是备受网友追捧和喜爱。从“啰嗦夫妇”冯绍峰、宋茜的频频发糖到“哈根妲释”马天宇、张萌的焚心虐恋,再到最新剧情中“马峰兄弟”的针锋相对,都让这部年度玄幻巨制的剧情充实而看点十足,同时也让更多的观众喜欢上这部爱恨交织的情感大作。

刚刚在优酷播放量突破70亿大关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同样让人津津乐道,肖奈(杨洋饰)和贝微微(郑爽饰)这对高颜值组合贡献了这个暑期让人无法忘记的“微笑”CP。而昨晚,谍战大剧《麻雀》在优酷视频终于强势开播,由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和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将上演一段美好的“师生恋”,全新“虐恋CP”即将上线,令粉丝充满期待。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观众期待已久的七圣被杀、火烧幻影天等原著中的高能情节将逐一上线,敬请继续锁定优酷视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