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啊3》谢娜泪崩:我喜欢别人黑我,不喜欢夸我

2016-09-06 15:55:00

《偶滴啊3》谢娜泪崩:我喜欢别人黑我,不喜欢夸我

  谢娜感动落泪

  凤凰娱乐讯 由百度钱包独家冠名、爱奇艺vc工作室强力出品的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将迎来金曲歌后蔡健雅深情开唱,谢娜收获“巨钻”和情书感动泪崩:“我喜欢别人黑我,不喜欢别人夸我”,惹得全场喊话:“感谢娜姐”…… 本期节目也许会让你泪流满面哦!

  谢娜收情书被赞最体贴

  选手感慨:真的好心疼你

  谢娜在《偶滴歌神啊》的舞台上不仅可以控制全场,她也是鉴音团和大嘉宾之间最重要的粘合剂,她会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会尽量的让舞台上的每个人都不尴尬。本期节目中,五号选手“南宫流云”带来手写情书现场表白谢娜:“娜姐,我真的觉得你是一个特别有担当的人,节目中困难的、累的事你都冲在前面,我在台前看你真的特别心疼……”惹得娜娜感动落泪,这位选手还直言:“我来节目就是为了见娜姐,你也是女生,你也需要被照顾”。五号选手你这样说话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挑衅,想必张杰还没有听完就要给你打电话了!

《偶滴啊3》谢娜泪崩:我喜欢别人黑我,不喜欢夸我

  合照

  选手说完也让六位鉴音团十分感慨,徐浩说:“娜姐真的特别像我们的大家长,会照顾到我们每一个人,会发微信关心我们……”臧一人也说:“作为一个歌手,最希望的就是参加节目被主持人提到唱两句歌。而娜姐在这个舞台上不停的让我们唱歌,我第一次遇到主持人这么为我们考虑。”随之全场喊话:“谢谢娜姐”,引发众人泪崩。收到全场赞扬的娜娜也忍不住回应:“你们不要这样啦,我喜欢别人黑我,不喜欢别人夸我”。没想到娜娜如此谦虚,竟喜欢被黑?不过娜娜说出这样的话真的会让粉丝们好心疼!

  除了以上的精彩看点之外,本期节目中蔡健雅还在现场神改编巩汉林的经典小品台词,用歌声撩翻众人;一号选手献“巨钻”给娜娜,两人激动共舞,逗翻全场;音痴选手气坏谢娜,惹得娜娜狂飙:“你们都是骗子”。究竟是什么样的选手让见过大风大浪的娜娜都如此不淡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