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万岁》将开播 主创亮相《超级大首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7 13:22:57

《太太万岁》将开播 主创亮相《超级大首映》

电视剧《太太万岁》将于9月8日登陆安徽卫视。9月1日,该剧在北京录制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节目,主演闫妮、许亚军,联合主演赵子琪、谭凯、袁文康、朱锐、盛冠森、曦子等出席活动现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闫妮身着紫色拼接衬衣搭配蓝黑短裙,身材窈窕美出天际,赵子琪一身红裙尽显优雅气质。引得粉丝们欢呼雀跃,现场人气火爆。

《太太万岁》将开播 主创亮相《超级大首映》

《太太万岁》剧组内斗 惜日亲信成冤家

《太太万岁》作为女人们的二次成长,讲述了三个不同生活形态的婚姻家庭中的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故事,通过展现现代女性突破传统角色、实现身份转变过程中的焦虑和阵痛,向所有为家庭付出的太太们致敬。

首映礼现场,主演们纷纷谈论了剧中所扮演的角色,并且爆料出很多拍摄趣闻。随后进行的游戏环节中,闫妮和许亚军各成一派。两组队员不分上下,在游戏环节中见招拆招。

在“生活实验站”的环节当中,穿戴好护目镜等装备的嘉宾们都略显呆萌。主持人连环提问后,闫妮答错接受喷彩蛋的惩罚,引粉丝们连连心疼。“有哪些少数民族忌讳当面夸赞自己的孩子,认为这是不幸的。”对此,嘉宾们纷纷表示哈萨克族有这样的民族禁忌。通过这个环节也考验了嘉宾们的生活阅历,同时也让现场的观众跟着涨姿势,大家均表示收获颇多。

《太太万岁》将开播 主创亮相《超级大首映》

闫妮、许亚军逆生长 肌肤保养各显神通

谈到皮肤保养,明星们各有各的高招。闫妮开玩笑表示肌肤保养全靠修图,主持人都赞叹真是个耿直的girl,随后她表示无需刻意保养,只是顺其自然就好。许亚军表示需要良好的胜过规律和健康的生活态度,才会焕发年轻活力。谭凯则称自己平时会吃很多的防腐剂,并且非常注意锻炼身体。袁文康的眼睛能够如此有神也全靠良好的作息。

正在嘉宾们对肌肤保养滔滔不绝时,现场空降三位美女,让嘉宾们惊叹不已。三位美女身材曼妙似少女,却都快年过半百。不服输的盛冠森与美女比起了俯卧撑,赞叹力量惊人。

两队嘉宾之后在《比手画脚》《听见你的声音》《人生如戏》游戏环节当中,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了唱功和演技,引全场观众大合唱。两队嘉宾插科打诨,引得观众开怀大笑。该节目将于今晚22:00在安徽卫视与大家见面。

《太太万岁》剧组欢乐多多,台上台下都给观众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据悉,该剧由北京合润德堂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光阴故事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王倩、王一飞,总导演沈严,导演刘海波,编剧陈彦,制片人柳彬,总发行人华萍强强联手打造。并于9月8日晚19:30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浪漫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