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道校园》持续热播 点击量突破千万

2016-09-07 15:19:44

由奇月星空影业出品,明焱执导,陈尚泽,李萌萌,崔心心,田川主演的青春校园喜剧《极道校园》在上线两周后,数据稳步上升点击量突破一千万。

该片以校园爱情为题材,集合青春、喜剧、动作等元素,影片制作精良,故事节奏紧凑,桥段设计网感十足。影片上线首周便入围爱奇艺网络大电影VIP会员榜单TOP3,并连续两周进入周榜TOP3稳居第三名!影片中霸道少爷和野蛮女友的人物设定与轻松搞笑的影片风格获得观众们的认可。

 

《极道校园》持续热播 点击量突破千万

 

《极道校园》故事讲述霸道少爷江一东因其自叛逆狂傲的性格被父亲安排重返校园进行深造,遇到了同样被遣返回学校的超级学霸陈心儿,由此上演了一段既浪漫又搞笑的校园“虐恋”。

来自台湾的新生代偶像陈尚泽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江一东,凭借在剧中痞帅叛逆的霸道少爷形象圈粉无数。陈尚泽不仅外形阳光帅气,还是一名功夫高手,长期的拳击训练使其在面对动作戏时游刃有余,在《极道校园》中的一段精彩打戏中展示了他的好身手。

女主角陈心儿的扮演者李萌萌是一位90后动作性感打星,电影开场时炫酷的一字马腿咚,让李萌萌收获无数“少男少女心”。她饰演的陈心儿在剧中时而刁蛮任性,时而萌动可爱,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校园野蛮女友的形象。此次参演《极道校园》是陈尚泽在内地的荧幕首秀,虽然该片是李萌萌与陈尚泽的初次合作两人在拍摄期间却是默契十足,两人在剧中的情侣档组合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