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傅园慧要同框?乐视视频欲组“娱乐明星+奥运明星”CP

2016-09-07 16:18:55

华晨宇傅园慧要同框?乐视视频欲组“娱乐明星+奥运明星”CP

近日,在清一色的热播综艺节目中,#黑色919乐迷狂欢夜#赫然进入微博综艺话题榜前五。这个“919乐迷狂欢夜”为何有如此高的话题度,源自乐视视频9月19日要办的一场电商晚会,晚会并不稀奇,但919这场晚会的特殊之处就在会有“娱乐明星+奥运明星”CP组合站台。

8月30日乐视视频与江苏卫视举行签约仪式,确定共同打造919乐迷狂欢夜,乐视视频透露,除了乐视接下来将推出的影视剧中的明星,刚从奥运赛场归来的体育明星们也将陆续加入919乐迷狂欢夜。

此消息一出,网友们就已经炸开了锅,洪荒少女傅园慧、泳坛颜值担当宁泽涛、偶像包袱超重的马龙、睡不醒萌萌哒张继科、霸气女排朱婷等都被YY到奥运明星豪华阵营中。究竟乐视视频会邀请哪些奥运明星到场呢?待小编从蛛丝马迹来分析一番。

今年乐视的第一次电商晚会“413生态共享之夜”上,李宇春与柳传志同台,让众多网友狂呼“活久见”,根据乐视这种总是出奇招的套路,想必这次919晚会的组合也是清奇画风。此前乐视视频已经公布李宇春、华晨宇、蔡依林将会在919乐迷狂欢夜上亮相,还透露将会有一众奥运明星登台,显然乐视视频这次是要祭出“娱乐明星+奥运明星”的大牌。根据娱乐圈和体育圈互为迷弟迷妹的属性,爱豆+迷弟/迷妹的组合,天然吸睛。

火星少年华晨宇和洪荒少女傅园慧

傅园慧曾公开说宁泽涛不是她的菜,小编大胆猜测,洪荒少女难道喜欢的是同为火星人的华晨宇这种类型?华晨宇之前在酷派手机的发布会上,丝毫不掩饰对傅园慧的喜爱之情,现场模仿了一套傅园慧的表情包。果然洪荒少女不是一般人,连来自火星的花花都被撩到了呢!

之后华晨宇的粉丝团更是在微博上喊话,热切希望华晨宇和傅园慧同台。华晨宇作为当红歌手,919乐迷狂欢夜现场一定会唱歌,鉴于粉丝呼声这么高,届时与傅园慧合唱也是极有可能。一个是洪荒少女,一个是火星元气美男,同台献唱,画面一定美不胜收,毕竟使出洪荒之力的歌声并不多见。两人如果同台,二次元的少男少女还会擦出怎样罕见的火花,真是让人好奇度攀升。

13年迷弟马龙和女神蔡依林

马龙在微博上直呼是蔡依林13年的铁杆粉,看了偶像一场演唱会都睡不着觉了。这样看来,龙队还真是蔡依林的超级迷弟。

可在去年马龙和丁宁的球迷见面会上,在百余名“火龙果”的见证下,马龙还为丁宁唱了情歌,两人穿着印有喜字的红T恤,马龙坦言“喜欢丁宁这样的性格”,甚至笑称“我们已经结婚三年了”。

据说马龙跟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关系不错,微博上合照也是常常有。龙队的女人缘不要太好哦!蔡依林已经确定加盟919乐迷狂欢夜,到时丁宁、傅园慧如果也到场,那就是“三个女人一台戏”了。

除了女人缘好,马龙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兄弟张继科,两人是朋友,却也是彼此最大的对手。总之一句话,他们俩就是相爱相杀的小奶龙and小藏獒,不管是私底下,还是奥运赛场上,两人都时刻同框呢!张继科凭借奥运会上都一脸睡不醒的呆萌属性,赢得了一大批少男少女心。这次919乐迷狂欢夜,大批粉丝呼唤张继科的出现,乐视视频会不会满足广大迷妹的愿望,让兄弟同台呢,真是令人期待。

赛场上霸气十足的MVP朱婷和霸道总裁黄晓明

朱婷是黄晓明的忠实迷妹,不仅微博名字是“朱婷思之晓m”,连头像都是黄晓明。花痴历史可以追溯到2012年,在微博上不遗余力地为黄晓明的新片做安利,就连鸡汤文都兢兢业业地转发,还曾暗戳戳地抢了黄晓明的微博红包,两人更是多次在微博上互说加油,黄晓明更高呼是朱婷的迷弟,难道霸道总裁黄晓明面对更加霸气十足的朱婷,已经被反撩?

除了这些“娱乐明星+奥运明星”CP,还有其他奥运明星也呼声极高,泳坛小鲜肉宁泽涛、爱哭又霸气的孙杨、相爱相杀的林丹和李宗伟、“铁榔头”郎平、奥运现场被浪漫表白的吴敏霞、何姿,据说他们都有可能出现在919晚会现场,星光熠熠,期待值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