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圈9方圆重回别墅 《完美假期》房客阵营扑朔迷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3:30:36

由芒果TV出品,经视制作全方位打造的第二季《完美假期》正在火热直播中。

继两位超级女声超人气选手王金金、张晓钰莅临完美别墅后,超级女声冠亚军圈9、方圆在昨天的直播中空降完美别墅,不仅与房客一起玩游戏、共度浪漫晚餐,还参与别墅的经典项目818互动直播,接二连三的嘉宾到来让房客们兴奋不已。

超女圈9方圆重回别墅 《完美假期》房客阵营扑朔迷离 

在本周《命运的选择》游戏中,钻石房客孔繁浩与何丽进行了牌类交换的比拼,平和的交换下却隐藏着各房客的心之所向。

其中,罗泽丽在孔繁浩获胜的道路上帮了不小的忙,比赛结束后,何丽面对直播镜头直言不理解罗泽丽的选择,并像所有观众示弱道“白天已经跟罗泽丽聊了很久,没想到晚上她还是站队了孔繁浩”,更自嘲道“没想到现在帮我的人都是铁三角”。

所谓风水轮流转,别墅里的仇和怨也是隔一天就变个样,原本水火不容的复联和铁三角成员为了生存也能一起合作,让观众大跌眼镜。

超女圈9方圆重回别墅 《完美假期》房客阵营扑朔迷离 

就目前局势来说,孔繁浩能牢牢依靠的只有冯可与姜梓新,好兄弟舟奕博只表示自己不想站队,并对关名扬目前的讨好并不买账,直指关名扬是“狗脸”。

而在昨晚的《完美会谈时间》,两位钻石房客何丽与孔繁浩分别在休闲区和钻石房约谈其它八位房客。

超女圈9方圆重回别墅 《完美假期》房客阵营扑朔迷离

何丽尽全力拉拢罗泽丽,而冯可则对孔繁浩吐露心声“表明自己愿意为了团队牺牲,帮助浩浩走得更远”,别墅里建立信任不容易,孔繁浩收获如此坦诚的兄弟可谓是让别墅也温暖了起来。

经过一个小时的会谈时间,各房客都有站队人选,今天的安全牌游戏谁又会占得上风,别墅走势又将向哪发展?舟奕博究竟会为了何丽全力以赴还是为了孔繁浩偷偷放水?让我们一起来关注本周芒果TV《完美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