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演员徐婷生前求助中医治癌 放血拔罐照曝光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10 09:58:17

徐婷去世

生前曾晒出治疗照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演员徐小婷(旧名:徐婷)7日因为淋巴癌病逝,得年26岁,据她生前的微信纪录得知,因为年初搬家,吸入新家具过多甲醛导致中毒,成了罹癌的导火线;另有消息指出,她在罹癌后不看西医,反而是求助中医疗法,尝试拔罐、扎针、放血等方式,但病情不见好转。

据报道,徐小婷7月确诊罹癌后,不愿找西医治疗,转而求助中医,即使家人百般阻止,还是毫不动摇,在微博上PO出背部刺血拔血罐、腹部扎针、十指放血等医治过程,就算痛到哭也是咬牙硬撑,拖了好一阵子才接受西医治疗,她妹妹8月底痛批替姐姐诊治的中医全是骗子,才会到罹癌一个月后开始化疗,延误黄金治疗期。

对于徐小婷误信拔血罐、十指放血后出现的瘀血有排毒效果,一名昵称“棒棒医生”现任医师痛斥她的中医心狠手辣,怎能欺骗病患拔罐能治疗淋巴癌,直言所谓的淤毒,其实皮下血管被割破后的人造损伤出血,只会加重病情,强调中医疗法不是不好,是应该在接受西医化疗后,再寻求中医协助调养身体,也澄清并非一竿子打翻所有中医,而是认为“徐小婷是死于中医骗子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