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主演环保纪录片首曝海报 将提及北京雾霾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10 09:58:17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新纪录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这部电影将在正在进行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亮相,今天率先曝光了首款海报,片名从原来的The Turning Point改为了Before the Flood(《洪水泛滥之前》),更加直切主题。

小李在《荒野猎人》之后就一直在盯这个项目,影片记录了他作为联合国大使游走世界各地考察环境的过程。小李对于环保的坚持与热忱多年来始终不变,就连夺得奥斯卡影帝的获奖感言里都不忘倡导一下环保理念。这次大家终于可以看到他以环保大使的身份出现在镜头中。

电影主题主要关注全球变暖,也涉及到了许多环境污染区域,从冰原到沙地,从逐渐减少的雨林到北京街头的雾霾,小李在全球各地与许多科学家、政治家和社会活动家面对面交流,一起探讨地球的未来。

《洪水泛滥之前》由费舍·史蒂芬斯执导,他曾经参与制作过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海豚湾》。小李是电影的制片人之一,老搭档马丁·斯科塞斯也有参与做执行制片人。在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上,小李将亮相为这部电影站台宣传,时光网前方记者将带来前线报道,敬请关注Mtime官方网站和微博。